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不现身周星驰打太极 两人避谈解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日,由周星驰代言的网络游戏、黄圣依主演的电影《天堂的眼睛》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解约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以后,星爷和星女郎首次同城宣传。星爷那边狂打太极,对解约事件惜字如金,而黄圣依也为避免尴尬缺席了发布会。

  星爷显然做好了实足的准备,无论记者旁敲侧击,还是单刀直入,针对解约事件就是金口不开。只到最后,星爷才含糊其词地表示“这件事情其实没有什么!”

  在另一现场,虽然主席台上摆着黄圣依的名字,但直到见面会开始也不见其出现。《天堂的眼睛》的投资人兼男主演宋祖德代为解释,“黄圣依正在上海拍《金色年华》,不好请假,委托我给大家说明情况。她听说今天有个重量级的人物也在北京,她来不合适,怕遇到尴尬。”之后的时间,宋祖德又开始唾沫飞溅。一会儿说自己并不是黄圣依的幕后支持者,她其实早就想和周星驰解约了,并表示等她和周星驰理清关系后,自己也会考虑签下黄圣依,一会儿又说起《情海星空》停拍纯属无稽之谈,并怂恿一旁的女演员适时出示广电总局的批文……看着台上口若悬河、犹如跳梁小丑般的宋祖德,台下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巧合的是,黄圣依的绯闻男友余文乐昨天也在北京出席某商业活动。余文乐大方地表示,他和黄圣依只是朋友关系,只是因为在片场被香港记者拍到合影,才被夸大其词地传出绯闻。余文乐虽不肯正面评价黄圣依与经纪公司孰是孰非,但下面一番话也颇为耐人寻味。“我和经纪公司里的工作人员就像一家人一样,他们绝不会强迫我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因为工作最重要的是开心嘛!”-本报记者|黄笑宇|发自北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