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邱心志新房曝光吓到新娘 绯闻不能影响新婚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57 新浪娱乐
邱心志新房曝光吓到新娘绯闻不能影响新婚生活

邱心志、王艺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邱心志如愿以偿娶王艺璇进门,没想到,美娇娘在邱心志别具特色的花园洋房兜了一圈,从1楼走到4楼后,开口第一句话竟是:“你一个人住这,不会怕吗?”邱心志昨天笑弯了腰:“我不喜欢同居,现在才知道她有这种感觉,不过我相信,她会跟我一样,爱上这老房子的!”

  邱心志在上海买的这幢洋房,建于1929年,是建筑专有名词上所谓“新式里弄”,
原本是3层半楼,邱心志加以改建成4层楼,洋房后头有个小花园,中央是天井,周围几棵老树,异国风情荡漾。邱心志买下时是188万人民币,如今已飙涨为500万人民币,涨幅高达2.7倍!

  现在走进邱心志家,墙上贴着八仙图,标准新房布置,艺璇也立刻像个女主人,张罗家务,两人结婚当天爆发的“邱心志与造型师藕断丝连”风波,显然完全未影响两人,王艺璇表示,她相信邱心志,来龙去脉,邱心志都跟她说得很清楚。

  邱心志反倒是气还没消,他强调对造型师好友琼慧+分抱歉,因为她不是公众人物,却这样子被写在报纸上,他说:“她也要工作,这样实在不好意思,连累她了。”而事发后第一时间,邱心志就已打电话给琼慧,向她致歉。

  这两天,邱心志陪王艺璇到香港采购小礼服和拍婚纱照,正式的婚纱则会等在宴客时才穿,两人演出的《我的刁蛮千金》在中视热播,收视越来越好,王艺璇直嚷着要赶紧赴台看一看老公的故乡。

  而在上海,好友张信哲已开口要出借“三千院”场地让邱心志开PARTY,邱心志笑说,自己家中通往后花园的匾额“漱石园”,就是从三千院买来的,这块古董匾额字体非常好,挂在三千院及邱家,都给主人带来好运,他欠好友太多,真是不知道该如何还呢。民、褚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