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韩国学跳舞忙里偷闲 逛街领略异国文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03 新浪娱乐
黄奕韩国学跳舞忙里偷闲逛街领略异国文化(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韩国学跳舞忙里偷闲逛街领略异国文化(图)

黄奕韩国学跳舞忙里偷闲逛街领略异国文化(图)

黄奕韩国学跳舞忙里偷闲逛街领略异国文化(图)

  新浪娱乐讯 为了新专辑的筹备,黄奕特地到韩国学习舞蹈。在学习舞蹈之余,她也不忘记忙里偷闲的去逛街,领略韩国的风土人情。

  在韩剧席卷亚洲的热潮之时,韩国的各种文化也让黄奕兴致勃勃。一练完舞,就赶到汉城集中的商业购物区明洞开始了购物之旅。明洞可以说是汉城里最繁华的街道,也是汉城流行服装的前导。唱片发行在即,黄奕仔细认真的开始挑选和搭配这次全国宣传的行头。
小妮子穿衣打扮自有一套,她告诉记者,韩国的穿着流行简单和颜色跳跃,比较容易加上各种精致的饰物。只要换过一顶帽子或者一根腰带,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还得意的拿出自己亲手搭配的两套水手裙秀给记者,这是专门为了校园巡回演唱而准备的。看来这次为了唱片,她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除了流行的时尚讯息,黄奕也对韩国传统文化饶有兴致。看了《大长今》之后,黄奕特意去吃了韩国宫廷菜,饭店的服务生端上来一盘拼盘一样的食品,吃法很像中国的京酱肉丝,用一张面皮包着胡萝卜丝,紫菜丝,肉丝等八种丝,再蘸上酱。黄奕赞不绝口。对于韩国普通老百姓常吃的烤肉和酱汤,她也很爱吃。自从和车仁表拍完《爱,在离别时》,黄奕就对韩国充满好奇,这次韩国练舞之旅算是满足了它的小小心愿。她笑着表示,十分喜爱汉城这个城市,最时尚和最传统的东西矛盾而和谐的同时存在,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魅力。

  在汉城最不能不去东大门,黄奕满载而归。细心的她停留在由韩国特色的铺子前面良久,回来兴高采烈的告诉我们,已经给她的影迷们挑选好了礼物,至于是什么,在她的新专辑宣传过程中,她调皮的说会给大家意想不到的韩国特色,我们拭目以待这个小妮子在自己第一个夏天带来自己第一个专辑以及第奕个惊喜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