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经纪人就“超女叶一茜恋上黄晓明”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神雕》中相识 超女叶一茜恋上黄晓明?”,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特别委托新浪娱乐频道就此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1、关于现在盛传的“黄晓明是叶一茜男友”的不实报导,本来只是一则无聊的公共论坛虚假网贴,却不曾想被媒体转载引用。对于虚假性报导我及黄晓明先生一贯的态度是不去主动回应,以免造成炒作的恶性循环,一直以来也都保持沉默。但近期事件愈演愈烈,更
有媒体借采访本人之际,曲解本人的原话,加上作者个人色彩的情绪渲染,做出虚假回应报导,造成很多读者的误解,也造成对本人及黄晓明先生形象的极大影响。

  2、黄晓明先生与叶一茜小姐只是曾经在《神雕》剧组中合作,而且拍摄的也只是几场群戏,两人仅是认识但不熟悉,“黄晓明是叶一茜男友”的新闻完全是虚假新闻。

  希望不实报导能就此打住,以免造成对两位当事人的进一步伤害。也希望以后媒体和观众能更多的关注艺人在演艺事业上的努力及发展,而媒体朋友做好对观众的正确舆论导向。

  周嗣伟

  2005年8月15日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