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密选星女郎 “小朱茵”张珺无缘入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
周星驰密选星女郎“小朱茵”张珺无缘入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密选星女郎“小朱茵”张珺无缘入选(图)

周星驰密选星女郎“小朱茵”张珺无缘入选(图)

  正当黄圣依与星辉公司为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周星驰却于日前现身北京,名为参加媒体见面会,实则是在秘密为《功夫2》选新星女郎。

  早在星爷亲赴北京之前,他已派出工作人员收集各经纪公司及电影学院演员资料,并提前进行了录影,此次星爷到京就是按照提前筛选的名单进行面试。新人张珺有着和朱茵一样的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更有着酷似张柏芝的尖巧的下巴,加上她灿烂的笑容、高挑的
身材,引起了制片方的兴趣,也是较早接到面试通知的演员。对影视界的人来说张珺是个新人,可是在广告界张珺早已为大家熟知,她拍过很多大家熟悉的广告。

  面试当天,在一轮又一轮的淘汰中,张珺凭借自己靓丽的外型、阳光的笑容坚持了下来,在最后一轮的选拔中,由于张珺1.71m的身高,考虑到剧中其他演员的配戏需要,星爷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了张珺。对此张珺自己也是非常的遗憾,张珺表示:“一直以来周星驰就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喜欢看他的片子,这次有幸见到了星爷本人,觉得他和影片中的形象反差很大,很内敛、谦虚,有涵养,国语讲的也不错,可以和我们直接交流。虽然这次因为身高的原因不能和星爷有合作,很遗憾,但是通过这个机会能亲眼看见星爷本人,并且和他有过一次交流我觉得也是很幸运的事情,很希望下次有合适的机会能够和自己心中的偶像合作。”

    爱问(iAsk.com)
    周星驰 相关网页约3,717,831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