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整形靓女和星姐比美 《天使爱美丽》两节目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27 潇湘晨报

  “女人爱美丽,天使在人间”,湖南经视综合频道上周五开始播放新节目《天使爱美丽》宣传片,喊出了这两句浪漫的口号。无独有偶,湖南娱乐频道也为本届星姐选举的12强量身定制了一台叫《天使爱美丽》的舞台剧,但在发现名字和经视综合频道的节目撞车后马上改名《星姐爱美丽》。两个频道围绕美女展开的活动引人注目。

  节目:真人秀VS舞台秀

  《天使爱美丽》实际是一档延续近4个多月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将挑选10多位对自己的容貌、形体不够自信,并且因此在现实生活中遭遇过很多挫折与歧视的女性,动用亚洲顶尖的整形医生和心理医生,从形体容貌、心理健康和内在气质等方面给她们进行“全方位重塑”。《天使爱美丽》的报名将在8月31日截止,最后人选被确定后,ETV湖南经视将在9月中旬开始每天播出节目报道参与者接受“整形再造”的相关情况,也将真实报道她们的术后恢复情况,但直到11月底才首次展示她们“重生”后的全新面貌。

  《星姐爱美丽》则将于8月22日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继在泳装秀中展示身材、菲林秀中与蛇共舞后,12名准星姐们还将通过这台有点无厘头喜剧风格的“女性心理探索剧”挑战自己的舞台表演才能。

  主角:整形美女VS天生美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将在《天使爱美丽》中出镜的十几位女性入围门槛其实比星姐还要高,不仅年龄要求在20岁以上,而且还必须确实因为外形原因在现实生活中遭遇歧视、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比如有的选手因为天生的兔唇或者因为意外伤害等其他原因,几乎找不到工作来维持生活,我们的节目实际上是在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现实,帮助她们改变自己的命运。”湖南经视节目中心主任、《天使爱美丽》节目负责人龙丹妮介绍说。该节目策划人之一郭翼说:“我们这次在众多报名者中拒绝了不少其实外形不差但缺乏自信的女性,因为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节目雪中送炭而不是锦上添花——如果你其实并不难看,请把免费整形的机会让给更需要帮助的姐妹。”

  而今年星姐选举总导演陈歆宇表示,星姐选举“一贯崇尚自然美”,从报名阶段开始就“拒绝人造美女”,刚刚评出的“完美肌肤奖”也是以追求健康肌肤为标准;出演舞台剧《星姐爱美丽》的12位佳丽是从3000多名报名者中层层选拔出来的,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是“天生丽质”。周维瞿颖华/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3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