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迅回应解约事件 原公司力捧模特接班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周迅回应解约事件原公司力捧模特接班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在录音棚中录音

  周迅最近真的很忙,刚刚被冯小刚选为《夜宴》的女主角之一,这几日又因为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但不准备续签而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如果爱》的发行方获悉,周迅16日亮相北京航天桥附近的一个录音棚,为刚刚结束拍摄的歌舞爱情片《如果爱》做后期配音。据透露,解约事件后首度露面的她神采奕奕,看来解约事件并没有影响她工作的热情。

  我们是很友好地解约

  有关人士透露,这一次配音是周迅在拍摄《夜宴》之前为《如果爱》专门腾出的配音时间,而配音之后,她将马上投入到冯小刚新片的筹备之中。记者获悉,这一次周迅的大部分《夜宴》的戏份都将在北京完成拍摄,在9月初即将开始拍摄,而在明年2月份左右才能完成,对于这一次和冯小刚的合作,周迅本人十分期待,而据说冯小刚本人是在看了《如果爱》的片花之后,对周迅的表演也是大加赞赏,并邀请她作为女主角。而冯小刚电影中的周迅会是什么样的形象,大家也十分期待,不过周迅本人表示这一切现在还要保密,不方便透露。

  前一段时间和经纪人李小婉的解约事件受到了大家很大的关注,但周迅在面对采访的时候仍然表示,实际上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分手,就是因为前段时间出现过因为双方有矛盾而导致的解约事件让大家也猜测在她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不愉快,“但实际上我们是很友好地解约,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有矛盾。”周迅说。

  配音得到导演赞扬

  这一次为影片《如果爱》做对白配音指导的是曾为《大话西游》《十面埋伏》以及最近的《长恨歌》《情癫大圣》做配音指导的王蕙君老师。当被问及周迅的表现如何时,王老师禁不住含笑连连夸奖,说周迅是一个领悟力极高的人,非常专业,而且声音很好。

  周迅说,王老师交了她很多发音方面的知识,让她的声音可以更到位。而这次配音给了她很多和以前不同的新鲜感受。不过谈到《如果爱》,周迅认为,歌舞片是一个很新的电影类型,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情感上都是很好看的电影。与周迅一同来的还有影片的导演陈可辛,他也称赞周迅在配音的时候十分敬业。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周迅,更有风靡内地港台及日本的国际巨星金城武、很久没演电影的香港歌神张学友以及日本当红明星池珍熙加盟。陈可辛透露,现在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希望可以在威尼斯电影节结束之前完成所有的后期工作,作为闭幕影片在电影节上展映。

  新闻链接

周迅回应解约事件原公司力捧模特接班人(附图)
周伟童

  周迅走了周伟童来了 《大荒野》力捧新人

  记者了解到,周迅原来的签约公司,李小婉与导演李少红合组的荣信达制作公司已经悄然开始了新一轮“造星”运动。除了公司现有十几个艺人之外,该公司最新签约了名模出身的周伟童,希望通过其正在拍摄的《大荒野》打造公司的“小周迅”。

  周伟童签约李小婉的公司后很快获得了一个演出电影的机会,目前正在齐齐哈尔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大荒野》,她将在该片中扮演一个“村妞”——支书赵新华的女儿赵岚。尽管李小婉没有正面回答是否准备全力打造周伟童以“取代周迅”,但这一消息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周迅的成名之路。据她自己透露,电影《大荒野》也是她的老师李少红导演为她把关做的选择。

  对于外界关于“周伟童要取代周迅”的传闻和猜测,周伟童在电话里对记者做了澄清。她对记者说,自己是在几个月前拍摄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时与李少红和李小婉认识的。签约之后,她感到公司提供给每个艺人的机会是平等的,可能因为自己是新人吧,两位李老师对她的指点多一些。

  据悉,该片将于9月底关机,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信报记者 宗珊/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