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龚蓓苾签美国经纪公司 接力巩俐章子怡赴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9:13 北京晚报
龚蓓苾签美国经纪公司接力巩俐章子怡赴好莱坞

龚蓓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内才刚刚进入中国的美国五大演艺经纪公司之一的Endeavor已经签下了其第一单生意。中国女星龚蓓苾 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第三位与好莱坞签约的内地女星。负责该项目的En-deavor经纪人戴女士评价说,“蓓苾是一个很有国际化潜质的女演员。”

  此前能与好莱坞经纪公司签约的中国内地女星只有巩俐和章子怡。今年在经纪公司帮助下巩俐出演《迈阿密特警》女一号,章子怡则领衔《艺伎回忆录》。华人女星吸引了美
国媒体的关注,也让好莱坞几大经纪公司将目光投向中国。Williams·Morris、CAA和Endeavor先后开始拓展他们在中国的业务。

  几年前因出演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和《将爱情进行到底》走红之后,龚蓓苾突然淡出观众视线,这次突然被好莱坞经纪公司选中让不少国内经纪公司大感意外。据了解,实际上早在2002年龚蓓苾 主演的《车四十四》参加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时,好莱坞就已经与她有过接触,今年年初,她主演的影片《独自等待》在洛杉矶试映,龚蓓苾的表现获得《综艺》等媒体好评,包括Endeavor在内的三家好莱坞经纪公司开始与龚蓓苾接洽。

  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Endeavor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经纪人戴女士的证实。她说,“《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两部影片展示了龚蓓苾很强的银幕感。特别是她在《独自等待》中的独特气质让我们感觉她在好莱坞的浪漫喜剧片中有很大发挥空间,好莱坞不止需要一个章子怡。”

  负责龚蓓苾国内事务的蒋小姐透露,龚蓓苾今年上半年都呆在美国和经纪公司讨论计划,她最终在三家抛出橄榄枝的公司中选中了Endeavor,这也就意味着她成为了詹妮佛·洛佩兹、德鲁·巴鲁摩尔、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这些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师妹”。按照En-deavorde公司安排,龚蓓 目前主要的工作是继续进行英语培训,最近回国参加完《独自等待》的巡回宣传后,还将继续飞赴美国,由经纪公司出面安排她与美国电影界的导演和制片人见面,明年开始让龚蓓苾 参演好莱坞影片。吴勇

    爱问(iAsk.com)
    龚蓓苾 相关网页约18,4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