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黄山拍戏众人争睹 游客不看名山看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13 沈阳晚报
李冰冰黄山拍戏众人争睹游客不看名山看名人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出乎意料的是,这句话又有了下文,“不看黄山看名人”。最近,三十集电视剧《徽娘宛心》从浙江横店影视基地转景到安徽黄山拍了最后几场杀青戏。由于拍戏的地点就在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所以当该剧的女主角李冰冰出现在这些景点时,许多游客或停下或放慢了去往黄山的脚步,争睹李冰冰拍戏的风采。

  三十年代大戏《徽娘宛心》在经历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精心拍摄之后,终于进入杀青阶段。近日,剧组从浙江横店影视基地转景到安徽黄山拍摄最后几场重场戏。如今,似乎有了名人就好办事,当地的一家知名酒店听说该剧的女主角李冰冰要来,特意联系剧组,邀请李冰冰免费下榻该酒店,聪明的商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花费最低成本来做最大化的宣传的机会的。最后,据酒店工作人员讲,由于李冰冰的入住,酒店的客房入住率比平时高出很多,因为很多游客都准备第二天跟随剧组去看李冰冰拍戏,这样一来,游客们此行黄山算是“一举两得”。

  在黄山的戏份只有一天半的时间,可算是时间紧,任务重。因为地处全国知名风景区,为了避开大量游客围观,影响拍摄进度,剧组特意选择早上开工。可是,当李冰冰顶着晨曦的阳光从酒店出来的时候,酒店门口就已经有众多的影迷在等待索要合影和签名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剧组的车队刚刚出发,后面居然跟了整整十几辆

出租车

  为了避开更多游客,当天的拍摄场地选在黄山脚下一个并不知名的小景点,可是,还没等拍上一场戏,发现了李冰冰的游客就已经将剧组结结实实的围了起来。当天要拍摄的一场戏是宛心(李冰冰饰)回乡探母。头上扎了两个羊角小辫,身穿一套浅绿色带花纹的土布袄的李冰冰一出现,就被眼尖的游客认了出来。很多游客见到明星,纷纷停下了脚步,有的开始大喊李冰冰的名字,有人开始索要签名和合影,现场秩序一片混乱。由于拍摄的是年代戏,穿着现代服装的游客不断的挤进拍摄场地无疑令画面临穿帮!愁眉苦脸的导演开始动员游客们给予配合,先前旅游局派出的二十几个保安在众多围观游客面前,显得十分地微不足道,以至于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拍完的戏不得已拍了多半天。见此情景,制片人虽然发愁但仍然窃喜,他感叹,这都是李冰冰惹得“祸”啊!有这么火的女主角我当然不愁卖片了!

    爱问(iAsk.com)
    李冰冰 相关网页约1,6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