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坦言心声:我的棱角好像越来越多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31 精品购物指南
李冰冰坦言心声:我的棱角好像越来越多了(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桑拿天”的午后,如果不是来了大方爽快说话有趣的李冰冰,摄影棚有再多的冷气也会让人昏昏欲睡的。穿着白色休闲装长发随意披散的她,戴了两条正流行的缓解颈部疼痛的项圈的她(大多数人都只戴一条),扎了七个耳朵眼戴着闪闪发亮耳钉的她,让大家有了些“冰冰的感觉”。

  【工作】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演员!”

  通常“某某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演员”这种话都不会出自演员本人之口,也许是中国人自古而来的谦虚传统,也许是很多演员真的做不到这一点。但爽快又努力的李冰冰就敢大声地说“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演员!”这一句话是不是让你迅速地了解了她的工作和性格呢?

  《独自等待》——2003年底就筹措开拍的这部电影一直在等待,现在才等来了今年9月初的公映时间。冰冰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说起来就刹不住车:“夏雨演一个磨磨唧唧总是追不到心仪女孩的男生,实话告诉你,和他本人有点像哦。我呢,因为剧本写的是他的梦中情人所以在造型上费了很多心思,比如在我自己本来已经很长的头发上又接的头发,然后烫成大波浪,走起路来让头发在腰间摇来摆去,穿着很女人的针织衫和超短裙。因为借鉴了游戏里的那种美少女造型嘛,所以是一种很卡通的漂亮。就我从夏雨面前第一次走过的那一个瞬间我们就拍了一个晚上!可想而知是什么唯美的效果了吧。这部电影就是这种时尚的绝对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拍摄。”

  “时尚、贴近年轻人生活”,这正是此片最大的看点。它在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使伍士贤导演获得了最佳导演处女作奖,使夏雨和冰冰捧回了影帝和影后两座奖杯。冰冰这时故意沉重地环顾四周说:“现在哪有一部戏是讲我们屋子里这群人的现实生活的?一部也没有!”(需要注明:当时此屋中人的年龄为20~35岁。)

  预计在十一月上映的动作大片《猛龙特警队》也证明冰冰的敬业——她用全英文对白演戏。“我这个人其实很多事情是退缩的,但就在学语言这件事上可以不要脸!我讲的广东话哦,让人家听了都非得说我有过广东或者香港的男朋友!但对天发誓我没有!”(再次注明:李冰冰来自“俺们那旮儿都是活雷锋”的故乡。)

  至于刚刚杀青的《徽娘·宛心》是一部被称为“南方大宅门”的长篇电视剧。“30集啊,开始我真的不想接了,但读了剧本发现角色是个有丰富经历和内心变化的女性。”“主角、内心戏、丰富的变化”——这几个词儿在她刚才说起那两部电影中也反复出现。曾经说“我就喜欢动作戏”的冰冰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懂得挑选更能展现自己魅力更能提升自己发展的角色的冰冰。

  【生活】 “让我保持一些棱角吧!”

  专心工作之外的她,说的每句话都那么逗——

  “你好瘦啊,好像一片树叶,不,树叶还有点肥肥的感觉,应该说你像一片柳叶。”(被她如此比喻的男化妆师有点惭愧。)

  “在这个圈子里是不是不应该有棱角呢?但是我的棱角好像越来越多了,我应该像这块海绵一样,变得圆滑起来,你看不是圆滑的海绵更好用吗?”(那是,谁见过浑身是刺的海绵啊。)

  “《夜宴》女主角的事?和我没关系。自从那件事以后(再再次注明:曾经沸沸扬扬的李冰冰和朱孝天酒店亲热过程全记录之新闻。),我很不希望自己成为炒作的对象。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我想也没人再炒那件事了,否则干脆把演员童年的事情也翻出来炒吧。《夜宴》我听说女主角是周迅了,希望这次不要像“小龙女”那次一样再逗周迅一次。”

    爱问(iAsk.com)
    李冰冰 相关网页约1,6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