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独自等待》即将上映 龚蓓苾成洛佩兹师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5 海峡都市报
《独自等待》即将上映龚蓓苾成洛佩兹师妹(图)

龚蓓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龚蓓苾夏雨李冰冰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将于下月初在各地影院上映,这部在国内外电影节上备受赞誉的影片被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其中石狮美女龚蓓苾更是在东京电影节上被国际电影同行称赞“已经转型成为真正具备爆发实力的一流演员”。昨日又有消息传出,龚蓓苾被好莱坞五大经纪公司之一的Endeavor相中,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后第三个签约好莱坞的中国内地女星,也印证了国际电影同行的判断。

  与巨星同门

  据悉,Endeavor经纪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其中包括珍妮佛·洛佩兹德鲁·巴里摩尔、珍妮佛·加纳、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等好莱坞当红巨星,“新札师妹”龚蓓苾能与这些人同门,圈内人士认为,她在好莱坞的星途不输巩俐、章子怡两人。记者得到消息后,昨晚立即电话联线刚从美国归来、身在北京的龚蓓苾。此前,她已在美国呆了两个多月。

  龚蓓苾:不会放弃国内市场

  当记者接通龚蓓苾电话时,她显得很低调,虽然面对家乡媒体,但也不想多说些什么。龚蓓苾认为进军好莱坞,是为了自己演艺生涯多一条道路,但她仍不会放弃国内市场。龚蓓苾告诉记者,她主演的新片《独自等待》将在9月8日全国上映,接下去主要是为该片进行宣传,结束后就去美国继续学习英语,然后会与经纪人在美国安排的导演和制片人见面。至于自己第一部好莱坞影片什么时候会开拍,龚蓓苾说:“我现在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不是一去就老想一下子上戏,在前阵子的Endeavor经纪公司艺人前期培训中,我发觉自己很多东西还没有学好,争取早点为影迷献上自己第一部好莱坞影片。”

  由于夏雨、李冰冰加盟和周润发的客串演出,影片《独自等待》日前备受影迷的关注,龚蓓苾告诉记者,该影片主要讲述当今都市情感现状,夏雨、李冰冰也在该片中倾情出演,而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有着百变的外形,看似不羁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敏感脆弱的心。

  助理:

  她很容易让摄影机爱上

  在众多华语女星中能被好莱坞看中,圈内人感到十分意外。对此,记者昨日还采访了龚蓓苾的助理蒋小姐。蒋小姐告诉记者,负责该项目的Endeavor公司负责人戴士女士对龚蓓苾的评价是,“蓓苾是一个很容易让摄影机爱上的女孩子,她是个很有银幕魅力的演员。”

  据蒋小姐透露,其实早在2002年龚蓓苾主演的《车四十四》参加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时,好莱坞就已经与她有了第一轮的接触,今年年初,其主演的影片《独自等待》在洛杉矶进行了几次试映,龚蓓苾的表现获得美国媒体的一致好评,包括Endeavor在内的三家好莱坞经纪公司再一次与影片出品公司联系,希望与龚蓓苾尽快见面。蒋小姐说:“好莱坞经纪公司签约一个明星,很在意明星的发展潜力,他们看中龚蓓苾在《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两部影片很强的银幕感。特别是龚蓓苾在《独自等待》中的表演让她在好莱坞的浪漫喜剧片中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好莱坞

  钟情“巩俐”脸

  有意思的是,截至目前,签约好莱坞的三位中国内地女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巩俐”脸。巩俐和章子怡外形气质相似人所共知,其实龚蓓苾也一直被人称做中国影坛的“小巩俐”,上学时经常被人误以为至少是巩俐的亲戚。对于好莱坞是不是钟情于巩俐型的东方女性,蒋小姐说:“肯定有这方面因素存在,但他们更关心的是明星的演技和发展空间。”蒋小姐认为龚蓓苾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学好英语。

    爱问(iAsk.com)
    龚蓓苾 相关网页约18,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