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一提“结婚”掉头就跑 一反常态拒谈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7 扬子晚报

  

名模胡兵一直绯闻多多,不论是多次炒作的“好友”瞿颖还是不久前的“同志酒吧”事件,被问到绯闻时胡兵一向不讳回答,然而日前被哥哥胡东走漏风声说他年底要结婚,跟风而至的媒体百般询问下,胡兵反而封了口。昨日来到南京的胡兵一听到记者问到“结婚”二字,如临大敌,马上一脸紧张离席走出老远,开玩笑地向记者鞠躬90度,作揖道:“你们别问这个了!”一反常态的做法让人疑惑:莫非胡兵好事真的近了?

  自从出任某男性时尚杂志主编后,胡兵在影视界消失了半年,专心做杂志。昨日现身南京的他对于自己的“主编”身份颇为得意,对于自己的功绩不忘炫耀一番:“我可以卖个老脸请那些模特界的哥们儿给我拍照片做封面之类的啊!”丝毫没有媒体制作经验的胡兵能否胜任主编重任,一向自信的胡兵显得有点自负:“我觉得一份杂志要有一个比别人看得远的‘望远镜’,而我在时尚界了解信息比一般人要早半年,我自认完全可以主导这份杂志往哪个方向走,并且不会出错。”

  自称忙于办杂志的胡兵在内地影视圈消失了半年,他却坚决否认是因为没有人约片:“内地好的男演员就那么几个,说我没有片约也没有人相信是不是?”一直在时装偶像剧中扮演奶油小生的他进军日本后竟然拍起了恐怖片,擅长制造恐怖气氛的日本电影光是剧本就让胡兵吓到汗毛直竖:“我那天晚上看到剧本很害怕,就打电话念剧本给朋友听,结果他把电话给摔了,还怪我深更半夜这样来吓他。”到日本拍恐怖片,胡兵觉得自己也有了发言权:“我觉得我们国内的恐怖片可能音乐制作不够,加上细节处理不好,所以才会让观众发笑。其实国内的片子制作水平很好了,尤其是电视剧,在日本评价很高。”

  谈起办杂志心得胡兵滔滔不绝,但是被问到日前胡东爆料的“年底结婚”一事,一向不忌讳谈绯闻的胡兵竟然出乎意料地收起笑容,立刻起身大跨步离席走出老远,一脸戒备瞪着记者,接着居然90度夸张鞠躬作揖打哈哈道:“你们别再问这个事情了,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接着问他什么都低头含混而过,一点也不像平时面对再难缠的绯闻都谈笑风生的样子,让人不禁疑惑:这番反常是不是代表胡兵真的好事近了,不敢否认以免女方那里不好交代?蒋玮 周毓

    爱问(iAsk.com)
    胡兵 相关网页约66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