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红豆低调献唱 不愿接受采访十分低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歌手红豆低调献唱不愿接受采访十分低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豆今年6月中旬已经正式刑满释放。小红摄

  信报讯(记者 大鸣)前天下午,“繁荣首都、建设北京”首都建设者慰问演出在中央组织部礼堂举行,歌手红豆、首艺歌舞团优秀演员,以及第十二届全国推新人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一起献上了精彩节目。

  在现场,他们用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向长期辛苦工作在建设工地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
的敬意。去年6月加盟首艺歌舞团的歌手红豆演唱了《寻》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两首歌曲,这两首歌全部由他作词作曲,连编曲和乐队录音也由他一人完成。在后台,面对要采访他的记者,红豆十分低调,他一直说:“不用提我,提那些演员就行,写写那些建筑工人吧”。 

  据记者了解,曾经失足的红豆今年6月中旬已经正式刑满释放,目前他主要以调整状态为主,同时进行个人创作。除了和首艺歌舞团这样有合作关系的演出外,近期内不会大量地参加各种形式的演出。

    爱问(iAsk.com)
    红豆 相关网页约2,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