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歌:李逍遥颇似韦小宝 喜欢月如类型的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8 南京晨报

  浓眉大眼,高大的身材,胡歌称得上是个地地道道的帅哥。在和刘亦菲一起主演了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后,他便人气急升。昨天,帅哥胡歌以一名评委的身份,出现在“美丽中学生”的比赛现场。

  我演的李逍遥有点韦小宝的感觉

  胡歌是幸运的,当年没有什么表演经历,还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的他,却意外地被选中出演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回忆起当时选角的过程,胡歌自己也觉得很幸运,“其实当时剧组并没有找我演李逍遥,而是演后来谭耀文演的角色,但在我试完妆之后,正好仙剑游戏的原创作者也在现场,他看了之后,就觉得跟他心目中的李逍遥的样子比较接近。于是当场决定让我演李逍遥。”

  也正是因为李逍遥这个角色,胡歌一炮而红,不过他扮演的李逍遥在很多影迷中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于一些影迷的批评声,胡歌的心态很平和:“我觉得100个人玩这个游戏,他们心目中就有100个不同的李逍遥,我也玩过这个游戏,我扮演的那个李逍遥只是我自己理解的样子。”不过胡歌自己后来看电视,也对自己的表演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我觉得我自己演的那个李逍遥有点太调皮了,稍微过了一点,有点像韦小宝。”

  生活中喜欢月如类型的女孩子

  在扮演了善良多情的“逍遥哥哥”之后,胡歌如今已是“万人迷”级别的人物,昨天在南京书城签售时,走到哪里都有疯狂的小女生追在后面。不过,面对女生的热情,胡歌却显得有些羞涩,“我当时在初中的时候,也有女孩子主动追求我,向我表白过,我都容易脸红、手心出汗。”

  当记者问他是否喜欢剧中赵灵儿那样的女孩子时,他突然笑起来:“我觉得那样的女孩子太完美了,在现实生活中不大可能存在。”胡歌说,在现实生活中,他更喜欢林月如那种性格的女孩子,“我最喜欢月如的性格,很大气,很像男孩子,不会和你斤斤计较,可以和你像哥们一样相处。”

  一直忙于拍戏的胡歌说自己已经忙得没有时间交女朋友,“做演员,每天都要在全国东奔西走的,根本没有时间。选择了这项职业会得到一些,同样也会失去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我现在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工作上面。”

  最喜欢《超女》中的黄雅莉

  在《仙剑奇侠传》中,胡歌演唱了其中的主题歌,而且反响还不错,胡歌透露,自己已经有往歌坛发展的计划。而他现在一有时间就会关注湖南台的《超级女声》。胡歌说:“我最喜欢被淘汰了的黄雅莉,她虽然唱得并不是最好的,但给人的感觉很率真,她向人们表现的是最真实的自己。”对于最终谁能夺冠,胡歌说自己预测的是周笔畅,“她的唱功很好啊,个性也很不错。” 王慧/文

    爱问(iAsk.com)
    胡歌 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