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艺人并未集体跳槽 仅几人确定转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1 新闻午报
华谊兄弟艺人并未集体跳槽仅几人确定转会(图)

梁家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规模较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遭遇“大地震”,旗下艺人将跟随公司总裁王京花集体跳槽,转投一家日本经纪公司。但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目前,华谊兄弟公司中,除少数艺人已确定跳槽外,大多数艺人与公司还有合约在身,因此不太可能出现艺人集体“大逃亡”情况。

  华谊高层出言谨慎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成立于2000年,旗下艺人多达40多人,除了有陈道明胡军夏雨李冰冰任泉佟大为刘威等国内一线演员外,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明星也加盟了该公司。对于日前爆出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将面临艺人集体跳槽的说法,华谊高层显得相当谨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一切事务还在处理之中,但事态决不像所报道的那么严重。而华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人士则表示,艺人的流动本来就很正常,现在有些艺人因为个人原因和合约到期等问题会离开华谊兄弟,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将会出现集体跳槽的情况。

  与王京花好说好散

  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总裁王京花是此次华谊艺人集体大跳槽的焦点,记者接通王京花电话后,她以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拒绝了采访。记者随后通过知情人士获悉,王京花的确从华谊兄弟带了一些艺人转投其他经纪公司,但并没有把华谊旗下所有大牌艺人都卷走;另一方面,王京花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解约过程也是好说好散,没有出现什么尴尬的场面。

  仅有几人确定转会

  据华谊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原来公司旗下的艺人中,目前有夏雨、梅婷陈好梁家辉等几人已确定转投其他经纪公司,胡军则由于合约到期而离开经纪公司。剩下的艺人因为和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还有合约在身,除非与公司先行解约,否则无法转投其他经纪公司。据悉,目前公司正在与有跳槽想法的艺人进行接触,在尊重艺人的基础上进行挽留,一位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艺人有什么想法都可以与公司进行协商,公司对于艺人的去留问题也会进行一些斟酌。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艺人能不能走还是要看公司是否放人,华谊兄弟一定会避免出现艺人集体大跳槽的局面出现。”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