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坤坦言反感当艺人:我比从前更加寂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杨坤坦言反感当艺人:我比从前更加寂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坤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史家陶文/图) 杨坤22日下午带着第三张个人专辑《2008》来广州做宣传。事业已经迈进一个新台阶的杨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适应做艺人,一直很矛盾,在挣扎,现在的自己就如专辑主打歌一样“我比从前更寂寞”。

  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杨坤成了“空中飞人”,忙碌和压力让他看起来精神显得不大
好。“《我比从前更寂寞》其实写的就是我这段时间自己的一种心情,也许还有别的艺人和我一样有这种感觉。当艺人和当歌手是有区别的,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适合做艺人,我很矛盾,也一直在挣扎。艺人讲的是一种综合的能力,方方面面都要打点,对于一个创作歌手而言,这会让他失去了很多创作的时间,没办法记下自己的一些灵感。我只是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唱歌和舞台表演上,我还没适应当艺人的生活。”

  在记者会上还播放了杨坤主演的首部电影《十三月》的一些片段,对于演电影,杨坤显得有些兴奋,否认这是自己向全能艺人发展的妥协。“演了一次电影并不代表我以后就要走多元化的路线,我想我不会在这方面想太多,即使以后再拍,应该也是别人找我,而不是我去努力争取”。

  杨坤即将在北京首体举行个人

演唱会,他说不担心自己的歌曲不够,因为现在的演唱会制作模式已经和以前有很大不同了。对于公司把他的新专辑称作“王者归来”,杨坤则显得很尴尬。“中国没有天王,每个歌手的音乐和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做出来的东西也都各有不同,我其实一直挺抗拒天王这种说法。就把它当成是一种宣传的口号吧,歌迷认为我是,那就是吧,如果认为不是,那就不是了,我自己根本不在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