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走皮草时装秀:舍“王昭君”取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01 哈尔滨日报
范冰冰走皮草时装秀:舍“王昭君”取刘德华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走皮草时装秀:舍“王昭君”取刘德华
范冰冰

  昨天下午,记者零距离接触范冰冰后发现:银幕下的范冰冰显得又高又瘦,说话柔声细气且字正腔圆,她的表情始终是面带微笑。此次范冰冰来哈是应东北虎皮草邀请出席一场以“创意天空·五彩缤纷”为名的皮草时装新品发布活动,在节奏感极强的爵士乐伴奏下,影视明星范冰冰作为神秘嘉宾压轴登场,朦胧灯光的映衬,身着NE·TIGER本季主推的青紫兰皮草新款的范冰冰款步T台,华堂、美女、锦裘在曲线流转的瞬间交汇成一幅新时代奢华的视觉宴。

  她说,我还是第一次走皮草时装秀,和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莫万丹、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赵晨池等国内20多位历届冠军

名模一起登台,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毕竟艺人就是为娱乐大众而工作的,只要有可能就要去开拓演艺的新领域。

  面对经纪公司发生的“大地震”,范冰冰非常镇静,对包括她在内的签约华谊公司的明星要跳槽的传闻,她回答得十分从容:“公司上层确实有变动,但具体情况我不太了解。究竟是什么变动和艺人们是不是要跳槽还不得而知,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至于我个人的去向,公司会有一个整体的安排。他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我会认真听取。”范冰冰表示,王京花没有带过她,她们不太熟。

  范冰冰最近刚刚和张智霖杨恭如合作完成了电视剧《美丽新天地》的拍摄。接下来,范冰冰要和刘德华合作一部片子《墨子攻略》,而原先计划出演的《王昭君》,由于档期的问题,很可能要泡汤。

  范冰冰曾在《大唐芙蓉园》中出演过杨贵妃,与另一位中国古典四大美人失之交臂,她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遗憾,但不能与陈家林导演合作确实让她有些帐然。“陈导很会拍女人戏,像刘晓庆版的《武则天》、《汉宫飞燕》等,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她合作。”

  从《还珠格格》单纯清丽的金锁,到《手机》里那个妖媚的武月,范冰冰一直都在尝试不同的形象。可能演腻了古装美女,范冰冰也想尝试新的角色,她说她喜欢创造角色,那是一种享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