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众明星大腕深情探视傅彪 家人承受巨大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23 南京晨报
众明星大腕深情探视傅彪家人承受巨大压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傅彪(资料图片)

  晨报讯 昨天,各方面都放出消息称,傅彪已经陷入深度肝昏迷,情况非常危急。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了武警总医院的干部病房,在8楼工作的一位韩主任非常严厉地告诉记者,根据医院的纪律,任何医生都不能透露傅彪目前的病情,她无法将任何消息透露给记者,并要求记者立即离开。

  另据其他一些知情人士估计,傅彪的病情可能比较危险。医院的宣传部门表示,他们将在傅彪家属允许后才向媒体透露病情的实际情况,在此之前院方将不会给出任何说法。

  记者了解到,大约三天前,冯小刚徐帆张国立韩红等明星纷纷赶到医院探望傅彪,焦灼与关切溢于言表。据介绍,韩红傍晚时分赶到医院,早上五点左右才离开,有人称她的表情非常令人感动,能看出她对好友傅彪的关怀与坚定的支持。

  记者还了解到,正在承受着巨大心理压力的傅彪家人,用实际行动坚强地支持着他。一些目击者透露,傅彪的儿子每日都会来探望父亲一整天,目击者称,遇到这种事情的家庭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尤其是对正值少年的孩子来说,看到父亲病重更是难以形容的痛苦,但人们看到这个孩子总是在大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探望,没在旁人面前落过泪,目击者都高度赞扬了他的坚强。对于妻子张秋芳来说,这个重担几乎完全压在了她的身上,在这种容易被精神负担压垮的时候,她对丈夫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据介绍,张秋芳前段时间每日一大早便来探望,到晚上很晚才离开,这些天她甚至很可能就住在了医院中,因为一些目击者称看她进了病房,便几日不曾离去。

  其实不仅傅彪的家人好友和记者们关心他的病情,武警总医院里从工作人员到病人都在时刻对他进行着祝福。一些前来送饭的工人也表达了对他的关心和祝愿,医院门口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对张秋芳和孩子乘坐的车很是照顾,甚至几次替他们交了停车费,停车费数目虽小,但足见他们对傅彪的喜爱。

  昨天,新浪网上出现了大量祝福的帖子,许多网友看到傅彪肝昏迷的消息后,都纷纷留言,表达了他们美好的祝愿。记者发稿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出现在医院大门口,大家都焦急等待着医院对傅彪病情的正式通告。但此时大家还没有见到其家人露面,一些知情人士称,傅彪儿子于下午时分离开了医院,而张秋芳很可能还守候在病房中。

  作者 王菲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