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儿童福利院里献爱心 抱着孩子羽-泉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36 辽沈晚报
组图:儿童福利院里献爱心抱着孩子羽-泉哭了

福利院里唱《最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儿童福利院里献爱心抱着孩子羽-泉哭了
福利院里的羽·泉

组图:儿童福利院里献爱心抱着孩子羽-泉哭了
羽·泉与福利院里的小朋友在一起

组图:儿童福利院里献爱心抱着孩子羽-泉哭了
羽·泉在福利院

  辽沈晚报 “baby,为了这次约会,昨夜我无法安然入睡……”这本是一首抒写爱情的歌曲,但是当羽·泉对着几十个孤残儿童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却有着别样的滋味。

  几天前,羽·泉与辽沈晚报读者相约,要借回沈阳之际,一起去沈阳儿童福利院献爱心。为了这个特殊的“约会”,前晚的羽·泉无法安然入睡,昨日一大早他们就坐飞机来到
沈阳。虽然他们穿着便装,没有做发型,更没有化妆,但是他们一刻都没有耽搁,下飞机就直奔儿童福利院。舞台上的羽·泉,张扬、冷酷、热烈,但是昨日在福利院里,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带着温情,每一个镜头都让人感动。

  《最美》 唱给最可爱的孩子

  “羽·泉哥哥来了!”在福利院里,羽·泉一下车,就被遥望已久的孩子们团团围住。羽·泉笑着,认真地给每一个小朋友签名,海泉签完,递给羽凡,羽凡写完了,拿给海泉签,拿到写着两个人名字的笔记本,小朋友们笑得更甜了。

  5年前,羽·泉曾来过这里,他们清清楚楚地记得。5年后看着一些孩子已经长大,福利院也变得更漂亮了,羽·泉脸上始终挂着笑,尤其是羽凡,印象中舞台上的他总是很冷酷,但是昨日他笑得最开怀。看到舞台上摆着一架钢琴,羽·泉兴起,两人现场合作起《最美》。海泉弹着琴,羽凡为海泉举着麦克,台下的孩子们拍手打着节拍,“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羽·泉的歌声让孩子们微笑,孩子们的微笑让羽·泉沉醉。

  眼泪 因为感动而流下

  羽·泉献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也要把自己的节目送给羽·泉哥哥。当福利院的语障儿童用手语“唱”出《爱的奉献》时,海泉的眼睛盯着舞台,本来在打节奏的手不动了,而羽凡则偷偷地用手抹了一把流在脸上的泪。“看到这些孩子,我太感动了,也太有感触了。我们也到了应该为人父的年龄,看到这些孩子们身体上有残疾还在快乐地表演,让我感觉到了生活更真实的另一面。即使我和海泉不是歌手,我们也应该多来关爱这些孩子,而且应该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他们。”说这话时,羽凡看着记者眼睛里泪还没有干。

  细心 给孩子穿上新衣服

  孩子们的手语歌《爱的奉献》“唱”完,羽·泉走上了舞台,看到一位腿部残疾的小朋友坐着轮椅,两人一齐上前“慢点,别急!”小心翼翼地把轮椅抬下舞台。

  羽·泉来福利院还特意买了绒毛玩具和小衣服,心急的羽·泉在现场就开始给小朋友们穿新衣报。羽·泉拿出一件绿色的衣服给一个小男孩,孩子摇摇头,他们又拿出一件灰色的,孩子又摇摇头,再拿一件橘色的,孩子乐了,张开双手。嗬,这个小家伙,不喜欢还不要,两人笑着,给孩子穿上衣服。“羽·泉哥哥,我也要穿新衣服。”孩子们又把羽·泉围住,羽·泉一个接一个地给他们换上新衣服。

  与羽·泉一同去福利院的还有十位辽沈晚报热心读者,他们也都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礼物:足球、拼图、书包……一件一件地送到小朋友手中,把爱心传递。

  花絮

  夸奖本报吧

  从福利院出来后,羽·泉又来到辽沈晚报。进到辽沈晚吧,羽·泉睁大了眼睛:“呵,真漂亮啊!去年我们来的时候不是这个楼啊,搬新家了。”“这有种电视台的感觉啊。”看到背后的大荧屏上自己的照片,羽·泉发出啧啧赞叹。

  向记者唱《求爱歌》

  下午,羽·泉带着新专辑《三十》又出现在新华购书中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海泉对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求爱歌》很钟爱,并希望这首歌能够助一些小伙子求爱成功。那羽·泉是不是用自己的歌声吸引了女朋友呢?海泉笑了:“我们那时还没有《求爱歌》啊。”羽凡接口:“不过也不要紧,因为‘我爱你’不仅要在恋爱时说,结婚后更要多说。以后我们会多唱《求爱歌》。”说着,两人还在现场清唱起《求爱歌》,底下有人喊:“是唱给女记者吗?”两人笑了。

  羽凡 海泉要做亲家?

  羽凡说他们已经到了为人父的年龄,他们有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呢?“还是顺其自然吧。”“不过我很想早点要个孩子,每次看到明星足球队里的大哥带着儿子一起踢球,我就嫉妒。”看来羽凡是真急了。你们有孩子后,会不会做亲家啊?听到记者的问话,海泉张大了嘴:“说这个早了点吧,可以做亲家但还不知道

生男生女啊。不过我听说一般女孩像爸爸,那我还是要个男孩吧。”“啊?”羽凡在旁边急了:“我可千万不要生女孩,她如果像我长得就太丑了。”看来他们还真想做亲家,记者和羽·泉都大笑起来。乔睿/文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