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纪敏佳被淘汰仍赶通告 纪敏佳不加入歌舞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11 新京报
何洁纪敏佳被淘汰仍赶通告纪敏佳不加入歌舞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右)和纪敏佳(左)正在阅读本报的超女特刊

何洁纪敏佳被淘汰仍赶通告纪敏佳不加入歌舞团
纪敏佳在现场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她唱歌时的那么霸气

何洁纪敏佳被淘汰仍赶通告纪敏佳不加入歌舞团
在看过了本报的超女特刊后,何洁写下了:“盒饭们你们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何洁纪敏佳被淘汰仍赶通告纪敏佳不加入歌舞团
何洁与李宇春拥抱

  本报长沙专电就在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为总决赛进行紧张彩排之时,上周比赛中被淘汰的何洁、纪敏佳在天娱公司安排下,在湖南广电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可能是近日两位超女来回奔波于长沙、北京、家乡三地,见面会时纪敏佳、何洁都有些劳累,本来活泼的何洁甚
至笑容都非常吝啬,回答问题声音也非常小。但对于记者们的提问,他们还是如明星们赶通告一般一一回应,不少尖锐的问题经纪公司天娱则进行“友好”阻拦。

  纪敏佳:不想加入“歌舞团”

  对总决赛的预测,纪敏佳似乎认为三个人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好就是成功,至于看好谁能夺冠,纪敏佳仍然没有掩饰自己对周笔畅的喜爱,当被记者问及如果当了大众评委,会给三强中谁投票时,纪敏佳机灵地说:“我会三个都拥抱一下。”

  主动聊起“恩师”黑楠

  事实上,发布会一开始,纪敏佳就主动聊起了自己的“恩师”黑楠,“我昨天也是看报纸知道黑楠退出的,我感觉很惊奇,之前似乎没什么征兆”。虽然以前在酒吧唱歌让纪敏佳也有不少拥趸,但这次她回到家乡,在机场被夹道欢迎时,仍然有点不适应,她说:“被歌迷包围的感觉像缕缕青烟飞向蓝天!对于她们来讲,我只有一句话,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对于很多人建议她参与总政歌舞团之类的文艺团体,纪敏佳称自己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想法,还是希望当个签约歌手,希望过稍微自由一点的生活。她还认为虽然娱乐圈可能很复杂,但她

  我的适应能力很强

  对于上一场的表现,纪敏佳仍然信心十足,她说自己遵守现有的规则,被淘汰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那天我已经唱得非常过瘾了”。

  从被淘汰开始,纪敏佳就过上了有经纪人、助手和被各种活动排满的生活,她觉得“我的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所以不怕。”至于没有入选超级女声《终极PK赛》合辑,她倒很放得开,“我早就录制过自己的作品,不过没勇气拿出来,都是翻唱别人的歌,但我希望很快就能录整张唱片。”

  何洁:李宇春是“家人”

  对总决赛的预测,何洁没有正面回答,倒是谈起自己的好友李宇春,话匣子一时间收不住,“她开始是我的师姐,现在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她的举止带着一种帅气,希望决赛时她能比好”。

  祝福春春是出于自然

  被记者问起上一场只祝福李宇春没祝福张靓颖,何洁回应道:“我觉得张靓颖是个很好的歌手,为什么没祝福她啊,当时没想这么多,很多话就这样说出来了,没有什么理由吧,关键是我和李宇春两个人哭得哽咽,话都说不出,在台上有点控制能力没那么强了。”对于黑楠的退出,何洁也觉得很可惜,“黑楠对我专业上给了很多建议,我在他身上还是学了很多东西。”

  麻雀变凤凰很恐怖

  记者们多次对何洁提起她迅速成名的感受,但何洁对成名倒不是很在意,她甚至回答道:“我一直没有认为自己是麻雀变凤凰,我觉得这种说法很恐怖。”对于各路专家、媒体为她设计的路,她平静对待,“我从来不会想以后会干什么,只希望今天把这个事做好就行了。成名可能会有点不适应,每天从早到晚都有很多安排。

  前几天在北京何洁大概花3个小时录完了单曲《两个人的地球》,谈起这首歌何洁用了舒服、可爱来形容:“我觉得这首歌还蛮像我以前的风格的!”可能对于很多人说她学李玟有些反感,何洁一再强调,“我没有说这就是我的风格啊,我不会把风格定在一个路子上,喜欢尝试很多。”

  终极点评

  李宇春———气度为王

  这个世界,短信就是王道,人气就是王道,尽管黑评委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多次公开贬低李宇春的唱功,但这对李的人气和票数没有任何影响。大多数玉米自己也不认为李宇春的唱功在这三人中有优势,客观地说,她除了中音比较有特色,大多数演唱很平淡,效果最好的是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她的一个卖点是现场表现,包括舞蹈动作,但也有人批评她就那么几个动作的随意拼贴组合。

  真正让李宇春赢得超级人气的是她的独特的风度,黑楠管这个风度叫旁若无人的“巨星”范儿,而学者崔卫平对此的评价更到位———她是与自己的关系最为“贴切”的一位,不管是在唱歌的时候,还是说话的时候,她从来没有流露出任何不安和忸怩。她最能够成全自己了,仿佛一切本该如此,仿佛自己的行为就是他人的尺度。她以气度服人。说人格魅力是太夸张了,但是这个女孩真的是有强大的性格魅力的,这一点就连那些对她的唱功很不感冒的人也不得不承认。

  周笔畅———亲和为王

  周笔畅在广州赛区50进20的比赛中唱完后,评委柯以敏夸张的表扬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周笔畅一夜成名,甚至之后她的名字简直就成了广州赛区的代名词,李宇春在成都还有张靓颖、何洁这样的高手威胁,而笔畅赛区内的优势完全没有挑战。好嗓子,加上家族背景的熏陶,周笔畅对曲风的把握很棒,评委经常夸她唱口水歌能唱出自己的味道,其实是在夸她的乐感和对流行的敏感。

  周笔畅的撒手锏是可爱的微笑与充满亲和力的形象,她的装扮也是中性化的,但并不是李宇春那种酷,她很邻家,很玩伴,是一只讨人喜欢的“机器猫”。

  在演唱曲目上,她选择的是陶哲、周杰伦这些当红偶像的歌。不论是高人指点,还是误打误撞,笔畅的超女之旅是一次成功的形象包装,和其他人的粉丝相比,笔迷这个群体是最好界定的,主打的就是少男少女。

  张靓颖———实力为王

  很多专业人士说,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是很不公平的,因为在这样一个业余性质的比赛中,张表现得太专业了。但是唱得好也不是错,更何况事实证明,这个比赛不是唱功为王的比赛。

  从评论来看,惟一能撼动张靓颖实力之王地位的是上轮被淘汰的纪敏佳,不过认真比较两人,纪敏佳占优势的只有一项原始嗓音条件,但在技巧、气质、音乐内涵上,张靓颖都要超出许多。张靓颖最让人惊讶的是她的“洋气”,教育背景一般的她能唱多种语言的流行曲,以英文歌论,发音字正腔圆,感情异常松弛,曲风更是丰富,为内地歌手之鲜见。

  不过也正是因为太“洋气”,张靓颖的受众面受到影响,听英文歌的本来就少,她唱的还不是惠特妮·休斯顿或者小甜甜唱的热门歌。张靓颖的冷美人性格也是一把双刃剑,可能让喜欢她的人更死心塌地,也可能把一些中立的歌迷推到自己的对立面去。

  今晚,除非发生奇迹,张靓颖铁定叨陪末座,但不要忘了上届排第三的那个小姑娘现在可比前两名红多了。公子小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7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