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亦菲庆祝18岁生日 黄晓明献上神秘礼物龙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1 东方早报

  自年度金庸古装大戏《神雕侠侣》杀青后,“过儿”黄晓明和“姑姑”刘亦菲一个披上皇袍做汉武帝、一个远渡重洋赴日本深造,这对神仙眷侣就再也没能相见。昨天“姑姑”刘亦菲年满18周岁的成人仪式终于成全了这段美事,让这对“有情人”不用苦等16年才能重逢。

  神秘大礼贺生

  前天晚间,刘亦菲“水晶公主、菲越十八”的生日派对在北京举行,黄晓明、林志颖、张敏、张纪中等人都到场祝贺。林志颖与刘亦菲合唱一首《十七岁的雨季》告别17岁的光景,黄晓明与刘亦菲在舞台上重拾共同合作拍摄《神雕侠侣》半年里结下的情谊。黄晓明更是送上一份“大礼”,由两位礼仪小姐抬上舞台,并用一块金色幕布蒙着,当两人同时掀开时,一幅非常有意境的龙女图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两人共同诠释着这幅图里的不同情境:“这是小龙女跟小杨过在一起的时候”、“这是小龙女跟杨过在古墓里那一场婚礼,那时满地的蜡烛真的很漂亮!”

  欣然等《夜宴》

  最近这段时间是黄晓明的假期,近期除了在一些颁奖典礼或是时尚活动能见到他,一般鲜有他的动态。记者从黄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黄晓明正趁着这个假期为自己充电:不仅请来英文老师补习英语、还报考在职攻读艺术类研究生课程,正在紧张复习中。

  黄晓明下一步的演艺动态,最让媒体关心的莫过于他即将参演由冯小刚执导的首部古装电影《夜宴》,在这部打出巨星牌的“盛宴”里,相传黄晓明饰演的将是“大臣之子”。当就此戏记者再三询问黄晓明时,黄晓明则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看修改后的剧本,剧本非常感人,自己正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此戏的开拍,也很期待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不过,黄晓明对《夜宴》的话题却三缄其口。 早报记者 涂一慧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