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丹丹欲与本山再会春晚 但目前还无合适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42 华商晨报

  26日上午,宋丹丹出现在北京人艺大戏《白鹿原》建组会现场。一身黑色装束的宋丹丹表情严肃,发言中也不时地提到现在演员都在拼命地工作,有些人身体上出现了心脏病、肝病等问题。最近,好友高秀敏去世,傅彪病重对宋丹丹的影响很大。

  这次在《白鹿原》中,宋丹丹将饰演一个很年轻的女孩子,这对于刚过完45岁生日的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所以在接到演出任务当天,就进了健身房,在体形和体能上进行
锻炼。她将放弃商业演出,全身心地投入《白鹿原》的准备工作和排练中。记者问宋丹丹:“话剧《白鹿原》将在春节期间上演,是不是会放弃春节晚会小品的演出?”宋丹丹表示不会放弃。前些年可能会对春晚小品不是那么紧张,但5年前赵丽蓉老师去世了,前几天高秀敏也去世了,喜剧女演员越来越少,这时候会有种责任感,为了艺术、观众和晚会。宋丹丹说:“前几天,去参加高秀敏的追悼会时,本山和我打过招呼,希望春晚小品一起合作,我当时也答应了,不过现在还没有本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