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晕倒因为疯狂减肥 每天只吃清水煮蔬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1:39 时代商报
孙悦晕倒因为疯狂减肥每天只吃清水煮蔬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悦(资料图片)

  继昨日本报报道“孙悦晕倒入院”的消息后,很多喜爱孙悦的歌迷和读者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或慰问病情,或托记者送去祝福。但孙悦为什么会在一个月内大病四次,并且经常晕倒?本报记者昨日辗转联系到孙悦的前助手Maco,他爆料说:“劳累过度是原因之一,但被迫减肥才是她的致命伤!”

  减肥是孙悦病倒的诱因

  很多人都知道孙悦减肥,但可能有人不知道孙悦减肥带来的伤害。Maco说:“其实本来她的身体就不太好,大家都知道,这圈子的人休息都没有规律,身体要承受特别大的压力、强度。短短几年,排山倒海的工作就让孙悦累出了心脏病、胆囊炎,最要命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几年前开始疯狂减肥,这几乎是让身体雪上加霜。我陪她的几年里,看到她身体越来越差,经常都是从台上一到后台就晕倒,吃减肥药还导致几次心脏病发。日积月累,她又得了严重胃病和神经衰弱,她的体重已经由原来的60公斤瘦到了现在的48公斤,她现在真的是一身病,竟然都住了院,如果她再这样减肥和劳累下去,我真的不敢想像后果!”

  孙悦为什么要疯狂减肥

  明知自己身体孱弱多病,那为何还要疯狂减肥呢?难道为了美连命都不要了?Maco思索片刻叹口气说:“其实那不是她自愿的,是我们公司老板的意思。2000年那年,她签约我们天中公司,可是她那时候胖胖的,上镜不漂亮,所以我们老板要求她必须减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自己的体型控制到完美的程度,于是大家在两年后看到了《百合花》时期的孙悦,所有人都说她变瘦也变漂亮了,那张专辑卖得出奇的好。尝到了甜头,就算孙悦是易胖体质,但也绝不可以再胖回去,所以公司要求她保持现状如果再瘦点更好,于是孙悦只能坚持减肥,一直到去年发行《她和她们》,孙悦的体重持续下降,到现在已经瘦骨嶙峋,说实话,她真人比镜头上还要瘦很多。”

  孙悦减肥有多疯狂

  12公斤?对,12公斤!孙悦是怎么疯狂减肥减掉12公斤?这不光是减肥人士关注的重点,相信也是歌迷关注的焦点。Maco说:“她最开始是吃减肥药,但因为导致好几次心脏病发,所以停了,只能改从饮食入手。她的食谱是惊人的,开始是一天只吃两顿,没有任何主食、荤腥和甜食,只有牛奶、鸡蛋、水果、豆腐等清淡食物。因为效果不明显,孙悦换成一天只吃一顿饭,不是吃大米饭,而是只吃蔬菜!大家一起吃饭时,孙悦都忍着不吃,饿得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吃口清水煮的蔬菜,换成谁能不垮啊?”

  孙悦为什么不反抗

  这非人般的折磨,是让人难以忍受的,难道孙悦就没有想过反抗?Maco叹了长长的一口气念叨出一句“怎么反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孙悦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跟了孙悦几年的Maco说:“孙悦是一个要求极致完美的人,工作上就不必说了,化妆她都不肯放过,比如有一次她眼睫毛没化好,她便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地化,别人都说很好了,她也要化到自己满意为止,这样的性格有时好,但有时会让自己很累的。另外,她太要强了,又很逞强,明明不行了,但为了给别人看到完美的自己却还要坚持,这下子果真累倒了。真的希望她以后能多保重自己的身体,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好身体,一切都是扯淡。”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