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我不是“撒娇”主持 婚姻是我的私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41 华商网-华商报

  “嗯哼”、“好听”、“谢谢”,如果你是“超女”迷,相信这些词以及那种嗲嗲的、有点港台腔味的发声方式,你一定不陌生。“超女”火了,作为“超女”比赛主持人的一言一行同样受到很多关注,李湘在节目中运用的那些口头禅,甚至成为众多粉丝模仿的对象。恰逢日前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主持人“撒娇’问题提出了批评,对此,昨日上午亮相西安某活动现场的李湘,首先表示她不是“撒娇”主持。

  “撒娇”是个“误会”

  昨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原本9时30分开始,然而在记者们望眼欲穿地等待了40多分钟后,李湘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身穿一袭绿裙、笑吟吟走进会场的李湘,落座后并没有对自己的迟到做任何解释。记者了解到,原来李湘因为对先前做好的发型不满意,临时要重做,拉直了头发,所以耽误了时间。看来随着《超级女声》的火爆,先不说“超女”们怎么样,主持人李湘已经是很“大牌”了。

  广电总局日前指出一些文娱节目的播音主持人,在节目中忘乎所以地“撒娇”,让许多观众有意见。此言一出,一直以来都以“可爱的”语言风格、“特色的”撒娇腔调出现在荧屏上的李湘,很快成为被质疑的“撒娇”主持人样板。昨日,当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时,李湘迟疑了一下回答说:“我觉得这个主要是看观众的看法,看他们是怎么认为的。”并反问记者是否觉得她是一个“撒娇”主持。“如果我说您是,您是否会否认呢?”李湘终于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大家觉得我是一个‘撒娇’主持,我只能说那是一个误会。”

  婚姻是我的私事

  李湘的婚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娱乐圈里有名的“大嘴”黄安,曾公然表示李湘与丈夫李厚霖的婚姻其实是一场“阴谋”,更为夸张的说法是:李湘到现在都没有领取结婚证。昨日,记者询问相关的感情事宜,李湘立即以公开场合不想谈及私人感情问题为由绝口不提,只是表示,如果和媒体熟悉并成为朋友后,也许会说个清楚明白。结婚后的李湘明显成熟了不少,不管记者们提什么样的问题,她由始至终都是笑脸相迎。本报记者 刘慧/文 王智/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