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视频:《娱乐现场》特别专题 缅怀好人傅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5:3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送傅彪最后一程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著名演员傅彪因肝癌于8月30日上午9点45分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安然辞世。据悉,傅彪因为癌细胞扩散引起器官衰竭而不治身亡的。《娱乐现场》将在今明两天的节目中回顾傅彪的演艺人生,与大家一起缅怀好人傅彪,欢迎届时收看。(北京地区: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8月30日、8月31日18:30播出)

  2004年8月2日,傅彪在北京被确诊为肝癌晚期,9月2日在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了肝
移植手术,10月21日康复出院,之后便以良好的状态出现在媒体面前。2005年,因为癌细胞的再度扩散,6月傅彪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之后回到北京在武警总医院住院接受治疗何护理。但无奈癌细胞扩散引发了多处器官的衰竭,8月,傅彪离开了我们。

  好人缘的傅彪此前多次到访《娱乐现场》,给现场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据悉,《娱乐现场》将整理傅彪此前的多次独家专访,以及傅彪一路以来演艺生涯的珍藏画面。让大家一起来重温我们喜欢的那个憨憨的好人傅彪。

  8月的最后两天,与《娱乐现场》一起送傅彪最后一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