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7位数代言广告 天娱老总笑看“钞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2:45 燕赵都市报
李宇春7位数代言广告天娱老总笑看“钞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图片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尽管今年超级女声已经结束,但超女们点燃的全国百姓的追星热潮却依然没有减退。8月29日,九位人气超女首次集体亮相北京出席2005年超级女声首张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首发仪式,使超女迷从全国各地赶来一睹心中偶像风采。在现场,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稳坐嘉宾席得意地笑看被众歌迷追捧的超女。

  河北歌迷追到北京

  有李宇春和周笔畅的地方就必定会有“玉米”和“粉笔”。在《超女终极PK》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世纪金源大酒店门口,早就被闻讯赶到的“玉米”和“粉笔”围得水泄不通。就连媒体记者也要经过三道关卡才能进入现场。这些忠实的“粉丝”们泾渭分明,“玉米”和“粉笔”各占一侧。这边“玉米”们手里拿着长几十米,写有“春春,北京玉米与你共风雨”的条幅翘首以盼;另一边,来自全国各地的“粉笔”也举着“灵魂歌者———周笔畅”的牌子,拿着新鲜的玫瑰花等待着笔笔的到来。得知超女们28日晚要住在这里的消息后,不少“粉丝”都在酒店包了房间。一位来自东北的“粉笔”幸福地说,在楼上自己与笔笔擦肩而过,由于有工作人员陪同,笔笔只能冲自己笑一笑,这已经让她很满足了。

  在“粉丝”团中,记者发现了一直在为笔笔拉票的石家庄的“粉笔”们。她们说,这次为了能见到笔笔,8月27日凌晨三点就来到北京。“我们28号早晨不到八点就到机场了,咱们石家庄的‘粉笔’是最早的。可是因为临时变化,我们晚上十点多才见到笔笔。笔笔比电视上还要可爱。她说,不让见歌迷就不走。我们好感动呀!”一位“粉笔”说着说着竟激动得掉下泪来。

  王鹏:李宇春7位数代言广告

  同超女一起扬名的除了评委,还有最大的赢家———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在他的“魔爪”中,这群几个月前还在学校上学的孩子们转眼间成了赶超周杰伦成龙的巨星。在发布会现场,王鹏也成为众多记者围攻的对象。对于超女现在的成绩,王鹏说:“从我的角度说,这些孩子今天出来才是刚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她们也应该有这样清醒的头脑,我们的头脑一直保持着清醒。娱乐圈非常复杂,只要一步踩错就会马上死掉。所以我们非常谨慎为她们设计每一步。”同时,他还透露,“李宇春的第一个广告代言刚刚谈完,超级女声是一个平民化的、本土化的比赛,所以我们为李宇春选择的第一个广告也是一个平民化的产品,神州电脑。广告价位我只能说是七位数以上。我们和选手是共赢的。”出唱片、拍广告、演戏、全国商业性巡演,超女们今后的日程已经安排的满满的了,“现在我们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美卡总经理透露,合辑预售十天就已经突破60万张,9月1日上市后突破100万不成问题。就连坐在王鹏旁边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得不羡慕地说:“这些都是王总手下的人,我也想签,但王总不让,我也没办法!”王鹏客气道:“我要向宋老师学习制作唱片的窍门。”当记者询问两届“超级女声”为什么都没有在北方设立赛区时,王鹏表示,一下子照顾不过来,慢慢来。明年的“超级女声”仍然不会在河北设立赛区。

  据悉,张靓颖也将在近日前往北京,参加一些宣传片的拍摄。9月1日,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将在全国统一上市,10月该专辑将在全国展开宣传。届时更多的“超女”迷们将大饱眼福和耳福。肖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8,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