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老婆比我有能耐 感情好两口子总是拉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1:2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圈里人都知道他们两口子感情太好了,因为投拍《青衣》,北京玫瑰影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颖和傅彪结缘,他说,“每一次我到北京和傅彪谈戏,只要张秋芳不在拍戏,傅彪都带着张秋芳一起出席,两口子就是那样拉着手。

  记得《大明宫词》热播后,大器晚成的傅彪很快在名气上,远远超过同是演员的妻子张秋芳,当时记者刚刚开始关注傅彪,一次有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傅彪和张秋芳是夫妻
,顺口问傅彪,“你现在这样有名气,同是演员的妻子张秋芳会不会有压力啊?”傅彪不假思索地说道:“不会啊,她比我有能耐,她很出色。”

  看出记者的眼神很疑惑,傅彪回忆说,自己做演员好多年,一直没什么成就,“开始接的戏很少,那时自己整天在家打

麻将,一次我正和朋友打麻将,她(张秋芳)在外忙了一天回来撞上了,朋友们就散了,家里也没有饭,我也累了,就给她钱,让她自己买点东西吃,看着那六十多元钱的毛票,她气坏了,把钱全扬到楼下去了。”傅彪说,从那以后,他才觉醒了似的,努力拍戏。对当时正在事业上升期的傅彪,能为妻子正名,自曝成名前尴尬事,记者都很感动,媒体圈子里一直将此传为佳话,称傅彪和张秋芳是浮躁演艺圈的模范夫妻。

  那时傅彪刚接拍《青衣》,张颖和傅彪等演员在大连谈戏,大连人的方言称傻瓜为“彪子”,酒桌上,大家就都拿傅彪开玩笑,张秋芳也开始逗他,“彪子,那要是你拍了《青衣》,以后大家不就都管你叫‘面瓜’了”,傅彪笑笑说:“叫就叫呗,那是褒义词,面也不是啥贬义词,那是好男人的代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