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妩媚到骨子里 微笑走过红地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妩媚到骨子里微笑走过红地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妩媚到骨子里微笑走过红地毯(组图)
范冰冰

    引子:刚刚落下帷幕的华表奖颁奖典礼上,范冰冰走过红毯的那个瞬间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碎花的波希米亚长裙,额上的金色盘扣闪亮耀眼,仿佛头顶上的一抹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其实平日里的她,多半时间都像个男孩子一般爽利,牛仔裤、运动外套是最爱的打扮。不过即使是这样,她的妩媚依然随处可见,也许有些东西是渗到了骨子里的。

  新浪娱乐讯 忆起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日子,范冰冰的语气中仍旧充满了“新鲜”——一群刚刚出道的女孩子每天接触的、经历的都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又充满挑战的事情。“那时候每天都很开心,也很紧张,因为都没有什么表演经验,又是演琼瑶阿姨的戏,总担心演不好,达不到导演的要求什么的。有时候挨了导演的骂,心里就很不舒服,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晚上和她们聊啊说啊之后,第二天就又信心百倍了。”关于这些经历,也许范冰冰已经说过成千上万次了,不过每每说起,她的笑容还是那样纯真,好像真的坐上了时光隧道,回到了那段美丽时光。

  没有人想象得到这部完全由新人担纲的电视剧会产生那么大的影响力,戏里的演员几乎都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包括并不是主角的范冰冰,当时的她还不到20岁。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一切,“肯定是特别高兴,因为从小就喜欢表演,有了一些名气之后各种戏约越来越多,自然开心,可是也会觉得压力越来越大了……”现在的范冰冰可以心平气和地回忆往事,不知道当时的她是否也有着这份从容呢?

  2004年,电影《手机》为范冰冰成功洗脱“花瓶”的称号,摘得百花影后的桂冠,之后《大唐芙蓉园》《萍踪侠影》《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天一生水》等一部又一部制作精良的剧集让她的演技一天比一天纯熟。现在,范冰冰已经跻身四小天后行列,年初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上她更是一举跑到了前十名。

  风光无限、名利双收的同时,一些负面新闻也纷至沓来:与好朋友出游被传绯闻,记者会迟到被斥责耍大牌,诸如整容等等无中生有的事情也安到了她头上。可是我们几乎听不到她的辩解,“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去年年底,范冰冰签约华纳唱片,目前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紧张地录制当中。“我很爱唱歌,本来早就想出唱片的,可是又觉得太匆忙,时机还不成熟,就一直等到了现在。我推掉了很多戏约,就是为了留出一段时间专心录歌。”说到唱歌,范冰冰快乐得手舞足蹈,“唱歌其实很难的,在录音棚里的辛苦一点也不比在片场少,可是想到就快要有属于自己的唱片了,心里就很满足。”看得出,对于这张专辑她是十二万分的期待。

  看着范冰冰娇俏甜美的外表,许多人会认为她的声音一定嗲得不行,那可真是大错特错,范冰冰讲话明快爽朗,从容中透着坚定。说到家的话题时,她的语气和眼神才会变得格外柔和。

  “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现在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住的。从我出道,他们就陪着我,要是我硬要单住,他们肯定不放心也会不开心。”小小年纪就出来闯天下,父母一直是她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他们承受得一点也不比自己少,这些范冰冰看在眼里,也疼在心里。“现在父母年纪越来越大了,只要有空闲我都会在家里陪陪他们,吃吃饭看看电视他们都会很高兴的。”

  “因为我年纪还小,所以爸爸妈妈也不着急让我赶快结婚,他们要我慢慢地找,找一个最好的,像个王子那样就最好了。”范冰冰的眼睛里充满了梦幻的色彩,这让人想起了童年穿着小纱裙坐在夕阳下看童话故事的那些时光。

  时间如同流沙从树叶的缝隙间悄悄溜走,在影视殿堂的红地毯上大步迈进的范冰冰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淡定,藏不住的点点妩媚却如阳光泻落满地。 小萌 京静/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