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霍启山朝夕相对一个月 甜蜜畅游三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14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霍启山朝夕相对一个月甜蜜畅游三地(图)

章子怡和男友甜蜜旅行整整一个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刚在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获“优秀女演员奖”的章子怡,近一个月来和爱郎霍启山朝夕相对,两人一路由纽约玩到香港再返北京,蜜月足足一个月。

  据最新一期香港某周刊报道,霍启山章子怡由8月开始便相约美国纽约,这一个月来,两人由地球西部游向东。

  据报道,7月20日,章子怡在洛杉矶出席完外籍记者协会晚宴,翌日便飞往纽约。除为8月份在当地上映的《2046》宣传,另一个目的是会合8月初到来找屋看楼的霍启山。霍启山抵纽约后,章子怡陪男友到处看屋;做完正经事,两人在纽约玩足两周,再赴香港展开第二站蜜月之旅。

  两人在港玩到上周六(27日)晚,再同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等一行四人,出现香港机场,乘最后一班机返北京,此行明显轮到霍启山陪章子怡,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颁奖礼。

  据悉,该航班约10时4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戴上黑色超大墨镜的章子怡黏着霍启山,两人边走边笑,可惜开心一阵,发现有记者,两人即商讨速逃对策。霍启山撇下章子怡先出闸,与一男士上车离开。10分钟后,章子怡急脚冲上她的

宝马,两车前后脚直驶入章子怡位于朝阳区英特公寓香闺。翌日,章子怡在京出席有“中国奥斯卡”之称的“华表奖”颁奖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