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银幕塑造“梦中情人” 稳占暑期档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9 沈阳晚报

  对于李冰冰来说,这个暑期收获颇丰。九月、十月的《独自等待》和《猛龙特警队》陆续与观众见面,将让她稳稳地“霸占”暑期档的票房。

  在电影《独自等待》中,李冰冰打造了一个标准的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相比《天下无贼》中风情妩媚的艳贼,更多了几分温柔和女人味:长及腰际的卷发,走起来甩来甩去,黑白格子的短裙配纯白的毛衣,天使般的面孔,夺走了路人不少艳羡目光。在
该片中,她漂亮、迷人、透出的是阳光健康的性感。而如此精彩的角色居然是冰冰捡来的。原来剧组先后起用过两个年轻演员,但都没有演出角色应有的神韵和风采,这时导演想起了李冰冰。冰冰进组时,影片已经拍了近一个月,不过凭借努力和悟性,她很快就将角色的心理揣摩得八九不离十,最后成功地塑造了这一角色。即使时间已过去了两年,李冰冰还是记忆犹新:“我觉得这是表现当代年轻人恋爱最棒的作品了,很新派、很阳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