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艺术培训学校开学 时尚教育再攀新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姜培琳艺术培训学校开学时尚教育再攀新峰(图)

姜培琳姜校长开学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姜培琳艺术培训学校开学时尚教育再攀新峰(图)
名模好友捧场

姜培琳艺术培训学校开学时尚教育再攀新峰(图)
同学们开心地和姜老师在一起

姜培琳艺术培训学校开学时尚教育再攀新峰(图)
著名设计师张肇达参观学校

  新浪娱乐讯 时装教育界的一支新军“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经过两年的运营后,迎来了它新的辉煌。

  9月2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传媒中心主任、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博士;中国纺织服装教
育学会会长贾成文先生、秘书长倪阳生先生;时尚大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清华美术学院兼职教授张肇达先生;中国第一

名模、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姜培琳小姐;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李华东院长、徐力副院长;北京市中华商科学校校长方洪泰先生都纷纷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人们看到了来自北京、天津、香港、黑龙江、辽宁、新疆、甘肃、海南、浙江、合肥、陕西、山西、江苏、山东、江西等地的“服装设计与表演”学员。各领导、专家以及学生及其家长在参观学校时,发现该教学基地有着非常完善的教学设施,校园环境优美,在同类机构中尤其首屈一指。而学员们的生活条件尤其享受到五星级的安全与生活保障,像日常饮食也提供了良好的营养配餐。

  由于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开办的是学历教育项目,加上姜培琳本人也是专业师范院校出身。所以,对教育的研究深度以及对学员的效用均远非其他同类培训机构可比。

  据了解,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自去年9月开办以来,才一年时间就取得了显赫的成就。光在时装模特培养上,就有许多学员在整个时尚界脱颖而出,学员们参加众多比赛,像2004星际国际模特大赛、2004世界小姐模特大赛、2004年度汽车模特大赛、2004华人风采模特大赛、2005第五届职业模特大赛、200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其中学员蔡秉谕荣获世界小姐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又获得“最佳印象奖”、“最佳身材奖”;于萍,获得2005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而葛颖菲、石君彤等学员也均荣获2005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十佳模特”等称号……;与此同时,在许多中国时尚最前端的时尚产业新闻发布会中都有学员们的靓丽身影!如: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海国际时尚周、上海国际时尚购物节、上海时尚大奖颁奖晚会、贵族的优雅张肇达马克华菲时装发布会、香港何国钲04秋冬高级时装汇演、钓鱼台国宾馆多彩中华原生态苗族服饰展演等等。

  在学期为期一年的毕业生中,有的已成为北京著名演艺制作公司编导、时装模特学校教员、时尚类杂志社服装编辑、时装公司专业人士等,有了良好的时尚产业发展机会。当然,还有更多的学员签约了中国知名模特经纪公司。

  为了促进良好的学风及学员的成长,该中心还设立了“姜培琳奖学金”,每年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在谈到教学经验时,校长姜培琳小姐说,培训中心一开始在招生时就与各地的专业机构合作,尽力做到更优秀的苗子推荐报名、严格把关,并对报名学员进行专业分析与就业前景市场调查、评委审查等程序,从而录取的都是一些基本素质较好的学员。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学”模式更已被证明取得了巨大的成效。一方面,模特培训课程以全面而高质量的素质培育为基础,学员将接受时装表演技巧、形体、舞蹈、形象设计、镜前表现、服装鉴赏、服装设计、舞台编导、模特从业技巧、艺术概论、营养学与

减肥、公关礼仪、口才与演讲、音乐修养等各类课程的封闭式教育。另一方面,由于姜培琳小姐另经营了文化公司、演艺制作机构及其在时尚产业界的深远影响和与各权威行业组织的多年来的合作关系,所以学员更容易获得充分的演出实践机会。

  事实上,就如当代MBA等教育课程一样,时尚产业的教育课程也更注重于其社会实践价值。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为学员提供了大量的大型活动、时装演艺等演出机会,在接受教育时就获得了演出报酬,并学会如何经营自己及形成对自我价值的理性认知。就此而言,该中心可谓为时尚教育探索了一条新的道路。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贾成文先生盛赞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的累累硕果,并表示对其发展予以更大支持。而到场的各位产业界领导与专家也纷纷给予好评,并对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进一步拓展服装设计、视觉艺术、品牌管理与营销等专业学科寄予了厚望。

  而新入学的百余名新生尤其深受鼓舞。大专班学生代表于萍就表示:来到期盼已久的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学习,是实现我们进行时尚行业梦想的新起点,在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优美的校园中享受到高质量的办学条件、高水准的演出实践机会、以及众多知名专业课老师的教导,我们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做高素质的时尚专业人才。许多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并纷纷表示把孩子放在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学习,将能实现孩子们心中美丽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