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获颁发广西旅游特别贡献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九月二日电(记者 刘桂阳 实习记者 黄茹) 记者今天从桂林市旅游局获悉,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最近获广西旅游局颁发的广西旅游特别贡献奖,以表彰张艺谋为广西旅游所作的贡献。

  由张艺谋执导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自去年三月正式公演以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据不完全统计,有来自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共四十多万的旅游者在阳朔
观看了《印象·刘三姐》,而且绝大多数国内外的旅游者对这台演出交口称赞,《印象·刘三姐》在阳朔诞生,极大地刺激了阳朔旅游业的发展,阳朔已成为“中国旅游第一县”和广西旅游的龙头县。

  据了解,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投资桂林兴安县“乐满地休闲世界”的台湾元大

证券总裁马志玲和投资桂林愚自乐园的台商曹日章。泰国曼谷航空公司、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台湾旅行商同业公会总会等也获得了此项荣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7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