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徐静蕾影迷会五周年:我们就像一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2:2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徐静蕾影迷会五周年:我们就像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徐静蕾和自己的“静盟”影迷会成员一起庆祝建会五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代表们分别带来了祝福和礼物,为了回报影迷们多年来的支持,徐静蕾也是在现场赠送给影迷们照片和自己的第三本写真集《兰卡徐静蕾》。

  在庆祝会上,徐静蕾和“静盟”成员们一起回忆了这五年来的风风雨雨,并且与大家一起做游戏,气氛就像一个家庭聚会,“我一直希望大家能够像一家人一样,不是那种明星与影迷的关系,”徐静蕾表示。影迷代表也同时感慨“静盟”是一个很真实、很温馨的大家庭,“我们的老徐(影迷对徐静蕾的称呼)就像这个家的大家长,带着所有‘静盟’成员一起进步,一起度过每一个快乐时光,如果在马路上要是看到一个演员,我们会觉得他就是个明星,但如果看到了老徐,那你肯定不会觉得她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明星,而是一个特别平易近人的普通人。”

  短短的五年时光中,随着徐静蕾从一名优秀的演员到一名小有成绩的导演,“静盟”成员们也是在不断成长,他们有的已经迈进了大学校门,有的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甚至有的已经开始养家糊口……徐静蕾说:“我看着大家一天天的成长,我也是十分高兴,在我做演员的时候,就有影迷朋友对我说为什么不转型,后来好多朋友也在我身边说转型的事,老有人问,我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转型了,其实我也一直没有想过自己要去尝试做一个导演,因为刚毕业的时候就有人开玩笑问我会不会去做一个导演,我当时也是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条路也是机缘巧合,随着成长,我也是在思想上有了些改变。”

  在徐静蕾和“静盟”成员们一起回忆的环节中,影迷们拿出了数张徐静蕾在不同场合的照片,让“静盟”成员们一起猜出照片所在环境,也不愧是徐静蕾的铁杆影迷,不用提示,不用设定任何时间范围,照片一但拿出,影迷们便随口说出了这张照片是何时何地所拍摄,就连徐静蕾自己都感叹“自己有的都记不清楚了”。

  为了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更多的回忆,从小练习书法的徐静蕾也是破天荒的拿起了毛笔,写下“静盟”二字以作留念。虽然距离徐静蕾的生日还有几天,但“静盟”成员们还是为徐静蕾准备了一个生日

蛋糕,在优美的生日歌中,五周年庆祝会落下了序幕。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