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泉酷须写真展现性感 散发“熟男”气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37 爱女生
任泉酷须写真展现性感散发“熟男”气息(组图)

性感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泉酷须写真展现性感散发“熟男”气息(组图)
“熟男”任泉

任泉酷须写真展现性感散发“熟男”气息(组图)
多情任泉

任泉酷须写真展现性感散发“熟男”气息(组图)
任泉

  阳光肆虐的北京,下午的后海略显几分慵懒,在精致的越南菜餐吧,一行人有条不紊地为拍摄采访进行着准备。出乎意料的,蓄着酷须的任泉准时地悄然而至,带着自然的笑,与大家亲切地寒暄。

  不拍照时,他安静地坐在一边,目光清亮,五官俊朗,但在间或的一颦一笑一回眸时,已不见少年的青涩,流转着一种成熟的性感:奢华、诱惑,还有一点高贵的颓靡。

  “熟男”任泉

  蓄了胡须的任泉浑身上下悄无声息地散发着一种浓重的“熟男”气息,从玉树临风的书生“公孙策”到《危情24小时》中的阳刚“卧底警察”,突然的转变让人一时有些眩惑。

  任泉说他是为了新戏《巴黎恋歌》才特意蓄起沧桑的胡子的。在这部片子里,他将扮演一个颇有才气的小提琴家,豪情万丈,狂放不羁,特立独行。

  虽说“公孙策”让任泉一炮而红,但是这个角色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此后的戏路:从《都是天使惹的祸》里的“邵剑波”到《皇朝太医》里的“草堂”,任泉给人的感觉是“阴柔有余,阳刚不足”,奶油味道稍重了些。

  艺人一旦被定性,戏路会变得很窄,发展也会受到限制。如蛹蛾蜕变为锦蝶的过程一般痛苦,有段时间,任泉的内心很挣扎。如何从“偶像美少年”成功转型到“气质成熟男”,他一直在思考,也一直在努力,接戏的时候更加审慎,他渴望挑战更有思想、更有深度的戏份。《危情24小时》是任泉个人认为比较有发挥的角色。在戏里他扮演一个卧底警察,加入了很多个人理解,角色亦正亦邪,内心错综复杂,演来酣畅淋漓,有种凤凰涅磐的快意。网络上的评定也称,任泉此番演出,成功地完成了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

  多情任泉

  双鱼座浪漫多情的特性在任泉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至今他仍保存着一片枯黄的叶子,那是他17岁时清纯初恋留下的惟一纪念。那个美丽的“麻花辫子”清淡的容貌,在时光的长河里已被涤荡得褪了色;但是初恋那种晶莹剔透的纯净感觉,却在任泉的脑海里印记宛然,如同那枚珍藏在书页里的叶子,虽然已不再鲜嫩,但是叶脉仍在,茎络清晰。

  再找女友,他不会拿逝去的旧情做参照;于尘世中辗转数年,自然知道“雁过不留痕”的道理。任泉惜福,随遇而安,很少不切实际地刻画心目中理想恋人的形象,他只要求对方孝顺、善良、大方这些“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准,当然要加上点可爱。

  问这些年可曾再遇到“有缘人”,任泉笑:过去的故事已完结,未来的故事还未翻开。缘分来时,终会与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倾心携手。

  演艺圈是个纷乱的“是非圈”,绯闻总是如藤蔓一样疯长缠绕。任泉是个英俊小生,戏里戏外曾与诸多美女“交手”却未听说有过“交集”。问原因,他风轻云淡地一笑:清者自清,一切随缘。

  时尚任泉

  作为艺人,任泉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他从来不会盲目地随波逐流,他有自己的坚持和自己的风格。生活中的他简单率性,真实坦诚。他喜欢野性、性感和炫酷的着装风格,他偏爱那种随意中透着不羁,颓废中流淌骄傲的休闲装扮:一件粉色Kenzo衬衫,一条挂着鱼形坠子的银链,还有那冷冽的眼神,在不经意间,极致的性感和致命的媚惑以最安静的方式彻底征服着人们的感官。

  闲暇的时候,他喜欢游泳、打网球,和朋友喝酒聊天;偶尔也翻翻王朔的小说,生活过得惬意随性。他喜欢火锅和川菜那种热辣辣的痛快感受,一如他内心暗藏着的汹涌激情。对于服装品牌,任泉不会有特别要求,他只选择适合自己的。这个男人从不刻意追求时尚,“时尚”却总是与他如影随形。

  仗义“泉哥”

  虽貌若潘安,性格却非江南般的曲水流觞,北方江湖豪侠的秉性与生俱来。豪爽、仗义、痛快,圈里人如是评价任泉。朋友有困,任泉从不吝相助。久而久之,“任大侠”侠名远播;渐渐地,圈里人不分长幼,都唤他作“泉哥”。每当朋友聚会,总会找“泉哥”负责张罗,他也乐此不疲。

  今年8月,任泉很忙碌。8月11日,他与张韶涵古巨基共同主演的新片《短信一月追》在全国同步上映,任泉忙着各地飞来飞去地做宣传。同时,他在北京的第二家“蜀地传说”餐厅也将开业。

  任泉说:有工作做的人是最幸福的。

  任泉的贴身小物:有鱼形挂坠的银质项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