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秘会影迷 现身“静盟”五周年庆生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2:00 京华时报
  
徐静蕾秘会影迷现身“静盟”五周年庆生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天下午,徐静蕾和自己的影迷会“静盟”成员,在发展大厦的一家餐厅内庆祝影迷会成立5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影迷代表分别为徐静蕾带来了祝福和礼物,徐静蕾则将自己的照片和第三本写真集《兰卡徐静蕾》回赠给影迷。

  在庆祝会上,徐静蕾和“静盟”成员们一起回忆了这5年来的风风雨雨,并与大家一起做游戏,气氛就像一个家庭聚会。徐静蕾表示:“我一直希望大家能够像一家人一样,不是那种明星与影迷的关系。”

  2000年,徐静蕾的影迷自发组成了影
迷会,并建设了网站“静盟”。“如今它已经5岁了,我这些年的成绩和荣誉与这些一直支持我的影迷是分不开的。”徐静蕾称,她的新片目前还在筹备阶段,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会开机,因此这段时间她相对轻松,“所以影迷的活动我会多多参加”。

  图为徐静蕾与小影迷开心地合影。黑皓普 摄/P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