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与霍启山甜蜜抵京 为避狗仔动用保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12 新浪娱乐
章子怡与霍启山甜蜜抵京为避狗仔动用保镖(图)

章子怡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与霍启山甜蜜抵京为避狗仔动用保镖(图)
章子怡在打电话

章子怡与霍启山甜蜜抵京为避狗仔动用保镖(图)
章子怡躲在角落

章子怡与霍启山甜蜜抵京为避狗仔动用保镖(图)
章子怡面对霍启山喜笑颜开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27日晚22点45分,章子怡乘坐的港龙KA906航班抵达北京。

  戴鸭舌帽、超大墨镜,一身休闲装的章子怡率先走出机场。其身后不远处,记者见到同样身着休闲装的富商男友霍启山,二人一前一后,走向大厅取行李。不过从头至尾保持着距离,两人并没有亲密动作,对周围情况十分警觉。

  其兄章子男开着新买的

宝马X5前来迎接这对恋人,随行几名
保镖
目的十分明显:防止媒体近距离接触这对恋人。果然,一发现有记者守候大厅出口处,章子男立即致电大厅内的妹妹,随后章子怡迅速与男友躲到大柱子背面,刻意避开媒体的视线。

  记者远远看到两人一直面对面地聊天,神情轻松,有说有笑。显然,热恋中的章子怡很享受滋润爱情。二人商量一阵后,章子怡与男友互相拿着手机记着什么,随后,霍启山独自大方步出机场,故意来转移媒体视线。

  等男友扬长而去之后,章子怡不时将头探出柱子外头来,一边试探记者追踪情况,一边不停地讲电话,与记者斗智。最后,在哥哥章子男和几名保镖的保护下,章子怡顺利离开机场。

  章子怡保镖“恐吓”狗仔

  28日晚得了“影后”的章子怡显得特别的低调,记者全程追踪采访发现,华表奖开场前,她居然不愿意进入到会场就座,而是在贵宾室的通道一旁一个人默默站着,不断的看着进去的嘉宾,无人照应。而颁奖完以后,她并没有参加主办方举行的颁奖晚宴,然后坐一辆宝马直接回自己在北京东三环的家。 这次章子怡出席“华表奖”也吸引了香港多家狗仔杂志的采访,28日晚她一离开会场后面就有四辆采访车跟踪,任凭章子怡如何在高架急速狂奔,狗仔车紧紧跟随。结果章子怡很无奈,只好紧急求助,当车开到离她家不远的高架时,她居然让四名彪形大汉乘着宝马X5来阻隔跟踪车辆。刚开始只是用X5和本田两部车一前一后“护驾”。到了后来,觉得无法摆脱狗仔。于是她让保镖下车去“恐吓”狗仔,当时四名保镖拦住一部采访车,然后四人就不停地拍打车窗,还不断口出恶言来威胁车内的人,骚扰一阵后,见到章子怡的车远去,于是他们才让采访车离开。 黑皓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1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