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8月29日梦舟先农坛体育场对小女足7:5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8月29日梦舟先农坛体育场对小女足7:5胜

激烈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29日梦舟先农坛体育场对小女足7:5胜
激烈比赛

8月29日梦舟先农坛体育场对小女足7:5胜
激烈比赛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梦舟先农坛体育场对小女足,最终以7:5胜。比赛现场有很多有意思的花絮:

  1.罗中旭与歌迷互动,报名歌迷现场加油助威。

  当天组织了在梦舟论坛报名歌迷中抽出的幸运歌迷前往先农坛体育场观战,为自己喜
欢的球星喝彩,选中的是罗中旭的歌迷参加梦舟的互动,小罗的歌迷很有组织的在场下观看比赛,不时为小罗喝彩,等到中场休息,歌迷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的偶像,等到比赛结束,罗中旭的歌迷与罗中旭共同合影,罗中旭十分照顾歌迷其间共同聊天。歌迷还十分关心罗中旭的脚伤,询问了情况后歌迷算是踏下心来。

  2.段暄欲上演帽子戏法梦舟获胜,小女足技巧精湛,有望为国争光,比赛格外精彩。

  可能是沾了先农坛前辈们的光,小女足当天发挥出色,可以看出平时训练的刻苦,在与梦舟的比赛当中,场上踢的非常激烈。但梦舟门将寇占文数次将对方的进攻拦截在门外,难敌梦舟的李惟淼主教练的战术运用和指挥。在梦舟全体球员吴京,黄格选,罗中旭,黄健翔景岗山白岩松,段暄等球员的贯彻下,最终以7:5梦舟大获全胜,在白岩松的掩护下李惟淼完成了漂亮的帽子戏法,前锋段暄最终以2球入账。白岩松,杨朝晖,景岗山各为梦舟贡献一球。

  3.女足也为梦舟球迷,多次与罗中旭激烈接触。

  当天表现出色的前锋-罗中旭,多次与对方形成一队一的局面,一向在场上作风顽强的罗中旭多次与对方后卫进行猛烈拼抢。场下欢呼声不断,但比赛结束时,小女足门纷纷向队员们挥手再见,虽然比赛激烈精彩,但当天气氛和乐融融。

  4.小女足有礼有力,梦舟更以身示范。

  比赛刚刚结束时候,小女足手拉手排成一队,走向梦舟的休息席致谢,梦舟队员们寇占文,周晓欧,吴京,马何,李惟淼,杨朝晖,白岩松也礼貌回应,表示感谢,作为长辈的梦舟球员们,表示要以身示范在比赛中有力,场下有礼。

  5.景岗山上场稳定中场,不时球瘾大发,冲前场当前锋。

  作为队长的景岗山,在以往的比赛中都踢前锋位置,为了配合今天李惟淼指导的战术,担当起了中场

发动机的角色,有了队长景岗山在中场稳定,梦舟整体前压得战略实施的非常有效,但不知是景岗山习惯性的跑到前锋位置还是对球队的中场已经很有信心了跑到对方球门前进行了数次有效的带球突破。中场由栾树补上,使对方门将大为失色。

  6.罗中旭为了进球,不惜受伤。门将宏胤受激烈撞击,手肘抽筋。

  不知昨天在场上的罗中旭是否记起了抗战英雄,飞身在对方门前以一计头球攻破了对方大门,完成了当天最漂亮的射门。到让人捏一把冷汗的是,从现场回放中看到罗中旭当时与门将和足球三者形成了猛烈撞击,可罗中旭捂着头做出个顽皮的表情休息了一会然后继续比赛,其专业精神让场下观众为之喝彩。当天负伤的还有素有“黄金门将”之称得宏胤,由于在激烈拚抢中,不慎将手臂撞伤,暂时不能活动。但还坚持为场上队友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7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