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宝善为胡军辩护:演了同性恋就真成同性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11 东方网-劳动报

  “胡军《蓝宇》时,有人问我怎么看?我说,做演员的各种角色都要尝试,不是说演同性恋了,演员就是同性恋了……”胡军的老爸胡宝善昨天携子在上海影城与记者见面,立场坚定地为儿子辩护。这位以《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出名的军旅歌唱家,将与儿子于9月25日至29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万紫千红——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上父子同台演出。

  胡宝善经常告诫儿子,作为影视演员,不该考虑个人得失。他特别推崇《列宁在1918》里扮演女特务的演员。她是个优秀演员,对列宁非常热爱。但为了塑造角色,她叼着烟、数着罪恶的子弹,并将这些子弹射向了列宁。“虽然许多观众对她恨之入骨,但正因为她出色的

  表演,才使这部电影大获成功。”胡宝善十五六岁当兵,对部队感情极深。“我要有儿子了,也一定让他当兵。胡军出生了,就起了那样的名字。后来胡军没当成兵,而上了中戏。”胡军自小在海军大院里长大,对军旅生活非常熟悉,已演了空军(《冲天飞豹》)、陆军(《惊涛》)。“演了几部戏,会不会翘尾巴?他不敢!”胡宝善说。“我是被爸打出来的。”胡军一直都在俯首倾听,有点不好意思,这时冷不丁地冒出这一句话,惹得现场记者大笑起来。

  “胡军除了拍片,很少参加其他活动,广告代言基本都不参加。我和他大爷(伯父胡松华)的歌,胡军都唱得很好。我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的时候,胡军还很小,没人教他,就能全唱下来。”胡宝善说,胡军上中戏时上过音乐课程,他平时也一直给儿子上点小灶。这次和儿子同台演唱,倒不在于像儿子那样的影视演员多能唱,而是在于影视演员各种角色都要演,演唱也是影视演员必要的技能。“索菲娅·罗兰主演了歌剧电影《阿依达》,她的口型、情绪、气息和激情,都表现得非常到位,如果一点不会唱歌,怎么可能表现得那么真实?”

  在演唱会上,不仅胡家父子各唱各的拿手歌,胡军的妈妈、话剧表演艺术家王亦满,也将登台与胡宝善联袂演唱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插曲。记者兰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胡军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