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准星姐泰国普吉岛比美 月差寺许下美丽心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19 潇湘晨报
准星姐泰国普吉岛比美月差寺许下美丽心愿(图)

准星姐们泰国比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准星姐泰国普吉岛比美月差寺许下美丽心愿(图)
邹娜泳装秀

准星姐泰国普吉岛比美月差寺许下美丽心愿(图)

  12名进入全球总决选的准星姐8月29日启程,前往风景优美的泰国普吉岛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异国风情秀拍摄。拍摄过程中,佳丽们在三海湾、007岛等著名景点拍摄外景和个人形象介绍短片,执行了紧张的海滩任务,体验了海上降落伞和香蕉船冲浪的刺激。她们的出现也给普吉岛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海滩遭遇求婚

  9月1日,12名准星姐被分为6组,每组2人,每人仅仅拿到50泰铢,必须在1个小时内从酒店赶到指定的伽伦湾海滩,并说服海滩管理员允许她们将印有自己宣传照的风帆插在海滩上。从佳丽们下榻的酒店到伽伦湾海滩,步行需要40分钟,搭乘Tuk-Tuk车(当地的“的士”,只讲价不打表,又名“嘟嘟车”)需要150铢到200铢,而海滩管理员早就跟导演组沟通好了,不会轻易让佳丽们过关,再加上语言不通,这个海滩任务难度还不小。

  第一组出发的冯娟、王珊意想不到的顺利。看到两名美女一脸焦急地站在路旁,经过一番比划,一名好心人免费将她们送到伽伦区政府,好不容易弄明白了美女们的目的,一名政府官员又把她们送到了指定的海滩,并帮她们说服管理员插上了风帆,整个过程耗时55分钟。

  第二组黄烁汀和胡文静速度最快,笑容甜美的她们让一名司机直拍胸脯表示搭载美女是一种荣幸,“别提钱不钱的”。可是导演组有点担心,“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好事?”死活不让两人上他的车。没想到,刚把两名美女拽下来,她们又招来一名“嘟哥”(“嘟嘟车”司机),并顺利把价格砍到80铢,前后仅用了20分钟就完成了任务。

  最搞笑的是第五组,11号曹异和12号王维湘两人刚往路边一站,就有辆车“嗖”地一声停在身边,司机主动与二人搭讪一番后,又表示愿意免费送她们去海滩。十几分钟的车程就抵达了目的地,司机大哥似乎意犹未尽,开始尾随两名下了车的美女。一会儿直夸中国女孩漂亮,“Chinese girl,水晶晶(泰语,意为美女)!”一会儿蹦出句“I love you!”最后干脆缠住了王维湘。见他单膝跪地,不停咕噜着泰语,用两根大拇指相对弯曲示意,王维湘一时没明白他的意思,经旁人翻译,原来司机大哥是向她求婚呢,脸“唰”一下就红了,连连摇手。司机大哥的求婚虽然没有成功,可是他执意把自己随身戴了很久的幸运项链送给了王维湘。

  一天的拍摄下来,水清沙白的伽伦湾,远处蓝天白云,近处海浪轻轻拍打黑色的礁石,海风鼓起印有准星姐宣传照的风帆,美景、美人交相映衬,让人心旷神怡。

  海上考验勇气

  美丽加微笑的“国际语言”让佳丽们顺利通过了考验沟通交流能力的海滩任务关,可次日她们又迎来了对勇气的考验。在孤悬海外的珊瑚岛上,冯娟、胡文静、唐嫣然骑坐在窄长的香蕉船上,仅仅只能用手抓住船上的扶手,却要在快艇的牵拉下,以时速50至60公里的速度迎接海浪的冲击。虽然远远看去香蕉船劈波斩浪,三人沙滩装裙裾飞扬,颇有骑鲸渡海的仙女风范,可是真要试试,不脱手就很困难。曹异、邹娜和邓璐面对的则是海上降落伞的挑战。浑身扎满保护带后,一顶降落伞仅用两根粗索扣上肩带,呼啦一声,仍然是50至60公里的时速,快艇又把她们像放风筝一样地拽上了天,两腋飕飕生风,两脚则完全凭虚悬空,飞一圈后,她们必须在快艇减速后准确降落在面积不到30平米的甲板上。外形娇美秀气的佳丽们胆子可不小,虽然娇呼阵阵,可是都顺利地完成了任务。冯娟等人甚至看得眼馋,自己掏钱上天飞了一把。本报特派记者上官宁宁/文 上官宁宁孟伟/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姐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