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为代言品牌宣传 首度演唱新歌《魔幻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5号19时,在北京三里屯“卡利宾”酒吧,国际某知名电子公司举行了五款新型音乐时尚手机的发布会。会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陈好,她在现场演唱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中的歌曲。

  发布会刚刚开始,现场气氛就证明了“万人迷”不是徒有虚名,来自各地的影迷站满了会场,等待自己的偶像出现。这段时间陈好一直在加紧磨练自己演唱方面的功力,这张专
辑制作方面由陈好所在的橙天经纪公司专门邀请威镇亚洲乐坛的小室哲栽,林明阳,欧丁玉和许环良亲自操刀打造。陈好坦言在演唱方面不如演戏有信心,可是最终不管结果如何,陈好希望大家可以在她专辑中看到一个认真对待任何事情的陈好。陈好还答应大家在十月中旬一定让大家看到她的第一张专辑,让大家可以在她音乐中找到另一个陈好,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陈好。

  伴随着台下观众的呼声,陈好现场演唱她的新歌《魔幻爱情》。《魔欢爱情》是陈好新专辑中的一首歌,节奏明快轻松。陈好自然、洒脱和感性在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陈好平时虽不经常上台唱歌,可这次的表现可圈可点,十分到位,可以看出她为了给大家一个真实美丽的“陈好”做出了大量努力。陈好面带微笑,呈现了最好的一面给观众,台下不断的呼声也回应了陈好“你永远是我们完美的万人迷”。

  陈好首张专辑的发布定在十月中旬,让我们期待“万人迷”陈好的音乐之路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好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