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军刘嘉玲默契十足:我们不是酒友也不是密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杭州电】(特派记者 邢虹) 由陈道明胡军刘嘉玲袁咏仪等大腕明星主演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虽然要10月1日才在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同步上映,但为了配合大腕们的档期,主办方不得不提前近一个月在杭州举办了该剧的卫视首映式。饶是如此,前天的现场还是只来了刘嘉玲和胡军,“搭配”着詹小楠和史磊。胡军和刘嘉玲在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期间传出绯闻,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人表现得生疏而客气,称呼彼此为“刘嘉玲小姐”和“胡军先生”,还刻意不站在一起,中间始终隔了个詹小楠。首映式
上有一个环节是重现剧中王丽珍(刘嘉玲饰)与张忠良(胡军饰)亲密跳舞的一场戏。刘嘉玲已经站在台上,但胡军当着全场观众的面拒绝演出。他的理由是主办方事先并没有和他沟通有这么一个环节,他没有准备。首映式只好跳过这个环节继续进行,当主题歌响起,所有演员该上场时,刘嘉玲又闹起了别扭,摇摇头率先离开,胡军、詹小楠等人也跟着走了。主办方事后告诉记者,所有的流程他们早就传真给艺人的经纪公司,并得到了认可,“但他们不肯演,我们也没办法。”

  答记者问,两人默契十足

  虽然是首次搭档演电视剧,面对提问,胡军和刘嘉玲回答起来还是默契十足。记者:你们彼此怎么评价?胡军:刘嘉玲小姐是我见过的香港女演员里比较有经验的。她很漂亮,一开始我以为她只是个明星,但后来发现,她是个真正的演员。刘嘉玲:胡军先生外表粗犷但内心细腻,是个非常好的演员。记者:这次演反派,有什么感想?胡军:张忠良是很丰富的一个人,不能用简单的“好人”或“坏人”来评价他。我希望能让观众清楚地看到他身上的变化。刘嘉玲:我不觉得王丽珍是反派,她不知道张忠良的老婆还没死,她被欺骗了,所以才在无意间造成了很多伤害。记者:生活中如果面临剧中这样的三角状况,会怎么处理?胡军:生活和电视剧是两回事。刘嘉玲:我会选择退出。我不能忍受一个老是要防着他骗我的人在身边。记者:据说你们是酒友,关系很好?胡军:我们既不是酒友也不是密友,网上瞎说的东西能信吗?都是没有的事!刘嘉玲:我和胡军先生在戏里合作得非常好,仅此而已。记者:你们对幸福怎么理解?胡军:工作好、生活好,让周围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都不为你担心。刘嘉玲:做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就是幸福的人。(编辑 五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嘉玲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