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时刻宣传家乡 被授予抚顺旅游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8 新浪娱乐
佟大为时刻宣传家乡被授予抚顺旅游形象大使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时刻宣传家乡被授予抚顺旅游形象大使
抚顺满洲风情节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玉观音》一炮而红,一跃成为国内当红小生。成名之后的他从来不忘自己的家乡抚顺,走遍全国都时刻不忘将抚顺挂在嘴边。在抚顺拍摄写真集期间,场景没有选择繁华的街道和建筑,而是将目光瞄准了抚顺市的经济支柱炼钢厂和煤矿。在这里长大的佟大为说,钢厂和煤矿是抚顺的灵魂,太多的人围绕着钢厂和煤矿生活。很无奈的是现在煤矿已经不能再继续大规模采挖了,否则会加大坍崩的危险。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让家乡的人们可以更好的生活,不是空谈,但也不是一己之力可以办到,只能
希望通过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便利宣传抚顺,为抚顺的旅游业尽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今年的满族风情节上,佟大为郑重地接过了抚顺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抚顺市旅游形象大使”的聘书,和朋友一起聊知心话的时候,他说自己的压力很大,这本薄薄的聘书包含了抚顺市领导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家乡人民的希冀。

  写真集即将在全国面世,佟大为已经开始策划自己下一步的行动了。但凡是接到新戏的邀请,佟大为的第一句话便是,“在抚顺拍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佟大为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