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透露已有男朋友 谈及婚礼羡慕李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42 湖南当代商报
孙悦透露已有男朋友谈及婚礼羡慕李湘(附图)

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病后初愈的孙悦昨日到长沙参加一个产品代言答谢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仍然有些气嘘略急,不过,对工作很为尽责的孙悦坚持着唱完《魅力无限》等四首歌,和记者闲话起家常,聊起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爱人同志。

  笑比黄花瘦

  采访过孙悦多次,这次是记者见到孙悦精神状态最为弱的一次。孙悦比以前瘦削了不少,又留起了长发,虽然一直在保持招牌的微笑,但是她的脸显得更小了。“我不是以为减肥啊,一是因为母亲有心脏病,多少有点遗传,二是这几年辛苦下来,身体一年比一年弱,经常吸氧和吃救心丸。再加上北京的气候一直不是很好,是那种很闷的桑拿气候,多方面因素造成这样的病情。”记者侧面了解到孙悦自2005年来参加了不少不收钱的活动和电视台节目,谈起做这些费力又不挣钱的事情,孙悦面露无奈:“和你说的一样,我这人不知道怎么拒绝人,只要有人一开口,我就推不掉。”

  我有男朋友

  今年5月,关于孙悦最热的新闻就是她已经和某电信CEO吴飞舟秘密结婚了。孙悦可能确实没什么精神去谈笑自己的恋情,“我出门去买个什么东西,都碰到找我签名的人,所以我着的觉得没私人空间,我知道大家都在猜孙悦是不是偷偷结婚了,这个问题我这样告诉你:是的,我有一个男朋友。但是我不会说了。”记者用李湘结婚的例子开导她:“李湘结婚就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活动在筹划,并不忌讳透露给媒体记者。”

  听到李湘的婚礼,孙悦脸上居然露出几许向往:“他们那样也很不错的哦,他们幸福,然后又娱乐了大家。不过,如果我要结婚了,我会穿白色的服饰,也会告诉你们,不过,我可能只会邀请亲朋好友。”目前,孙悦除了修养身体之外,已经将第11张专辑准备得差不多了,不久后将推出。记者 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