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金灵不惧“飞天入地” 不敌单排轮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51 新浪娱乐
何金灵不惧“飞天入地”不敌单排轮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金灵

何金灵不惧“飞天入地”不敌单排轮滑(组图)
何金灵

  新浪娱乐讯 金灵在《断仇谷》《武当2》等众多影视作品中一直以武侠动作新星的身份出现,拍戏中经常“飞天入地”那是再正常不过,前日在某杂志拍摄现场,何金灵却被连几岁大孩子都会的单排轮滑难倒,现场拍摄笑料百出。

  当日何金灵应某杂志社邀请在北京三里河某体育用品店内拍摄,拍摄这组休闲运动
主题的大片,何金灵尝试了跑步机,

网球等多个项目的拍摄。其它产品何金灵即便不会也可照猫画虎,唯独轮滑却非得具备平衡基础才可。何金灵在穿上轮滑鞋后上场小试,无奈没有支点,结结实实地摔在地上,自己想努力地爬起来也未成功,还是由现场的两位工作人员搀扶着才勉强站起来。随后出现的一幕着实让观众捧腹不止,每次拍摄必须先由工作人员稳住身型,摄影师做OK手势时,工作人员立刻跑开,在短时间内完成连续拍摄。如此往复,拍摄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方才结束。

  终于完成拍摄的何金灵已是满头大汗,何金灵表示一定还是要在今后休闲的时间里多接触一些新鲜的运动项目,免得拍戏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再出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何金灵相关网页共约21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