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唐磊起诉前经纪公司 追讨版税及违约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01 新浪娱乐
唐磊向前经纪公司追讨违约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因演唱《丁香花》而走红的歌手唐磊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与前经纪公司纠纷问题再次发表声明,并当场宣布起诉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追讨该公司拖欠唐磊的28万8千元版税及100万元的违约金。

  发布会一开始,唐磊首先为大家演唱了一曲《丁香花》,随后,主持人向媒体宣告,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会,确实是唐磊的无奈之举,因为今年6月10日,北京普新纪元文化传播
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一个所谓“中国第一位被经纪公司雪藏的歌手”的新闻发布会,在这个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天唐磊也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他与普新纪元公司之间的合同已经解除,合同解除的原因是普新纪元公司严重违约。对于唐磊的“声明”,普新纪元公司没有做出相应的回应。此后,唐磊又与普新纪元公司接触希望平息双方之间的矛盾,但普新纪元公司至今没有做出任何表态,并且还一直干扰唐磊的相关宣传和演出活动。鉴于唐磊做出和解的努力已经被证明是徒劳的,鉴于普新纪元公司举行雪藏的发布会对唐磊的工作、生活、精神和名誉等诸方面造成的不良影响,唐磊当日作出声明,表示自2005年3月23日起,与普新纪元公司之间已经不存在任何合同关系,同时由律师出示证据列举普新纪元公司的违约行为,并表示本人享有《丁香花》专辑中全部歌曲的版权。

  在发布会的最后,唐磊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并准备将他的版权、演出事务、唱片制作等交予有实力、有诚信的公司打理,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