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方面回应“足浴城”风波:确实收过对方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6:42 华商网-华商报
黄奕方面回应“足浴城”风波:确实收过对方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

  说好去签售,却被骗到足浴城,黄奕自然不“舒服”。黄奕在武汉家富富侨足浴城签售时“坐地起价”,不给5000大元就不露面!前日引起争议的家富富侨足浴公司跳出来大爆“黑幕”,一时之间,各方说法云集。黄奕经纪人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大方承认确实有收5000元的事,并表示由公司负责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家富富侨足浴公司首先指出黄奕的音乐公司早就知道签售地点,并早在洽谈时就告知
其音乐公司的曹先生。不过曹先生告诉记者:“我当然不知道,因为我们不是直接和这个足浴公司谈的合作,而是通过一个中介公司。”黄奕的经纪人也表示:“我们圈内也是有行规的,一般这样的签售都在商场,所以我们之前就没在意这件事。”

  足浴公司还称当时黄奕为5000元不肯出门,这一场景当时一些记者也看见了。对此,黄奕的经纪人说:“5000元是有收,但是完全没有经我们的手,直接和她专辑版权的钱一起全部捐出去了。”他还表示之所以提出要5000元,是因为得知是在浴城举行活动十分恼火,最后也是因为太多歌迷在才勉强进行活动的。

  足浴公司还跳出来表示,黄奕的音乐公司给他们打电话,想要一起炒作。对此,黄奕的经纪人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唱片公司不会这么傻吧,而且索尼也是大公司,这样做实在也没有必要。”本报记者刘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黄奕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