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丝路模特“玉米”多 排舞用《Love Radi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3 重庆商报

  本报三亚专电 昨日,2005新丝路全国总决赛赛前训练逐步走进紧张氛围,正式开始排练舞蹈和队形。而几位年轻帅气男模的到来,更是弥补了本次决赛只有美女没有帅哥的遗憾。

  用“超女”歌曲练舞

  这几日,选手们一大早就集合在一起开始了开场舞的培训,一改往届开场时青春活泼运动装造型,本次大赛选手们的“开场舞”将身着色彩鲜艳的华衣亮相。为使“出场舞”充分释放选手们芬芳的女人味和热辣激情,大赛总导演张璐女士特地选择了意大利女歌手Shakira的经典歌曲《Eyes Like Yours》作为出场舞的背景旋律,该音乐节奏明快充满激情,是带动气氛的上上之选。不过在接下来排练过程中,记者发现编导居然使用了“超女”李宇春在成都唱区某场比赛时演唱的一首唱得不知所云、却帅劲十足的歌曲《love radio》,用这首歌曲做背景,教模特们跳拉丁舞。看来“玉米”的确遍布天下。

  美女大秀DIY私房菜

  昨晚,组委会还在下榻酒店举了“

新丝路美女DIY私房菜”活动,对于44位佳丽来说,经历了一次“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大考验,分别制作金枪鱼尼斯沙拉、木瓜虾船、水果拼盘。虽然下午经过短暂的培训,而且做的是冷餐,不过选手们的烹饪手艺显然还是不过关,在现场做得手忙脚乱,一会儿把水果切飞了,一会儿又把做水果沙拉和金枪鱼沙拉的沙拉酱搞混淆了,忙活了好一阵才找到一些做菜的感觉。

  三位帅男模来助阵

  昨日,国内模特界新秀慕中华、张信哲和孙大岗特地来到三亚,专门充当“绿叶”为女选手们助阵。这三位引人瞩目的模特都是从历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这次在决赛晚会上,三位帅哥将与聋哑学校师生互动。届时三位将临时组成新“小虎队”献唱《爱》,为此他们正在努力地学习手语。

  慕中华是去年由重庆商报在新丝路重庆赛区选拔出来的选手,去年获得男模总冠军后,慕中华如愿以偿地在北京当上了职业模特。昨天,这位看上去依旧阳光帅气的男孩显得要安静很多,他说自己这一年在北京的发展非常不错,说到这里还特别感谢本报给他创造了发展机会。他还告诉记者,他正在积极往影视圈发展,在一部互动电影中试了几次男一号的戏,“可能角色难度大,自己的台词功底不够,不一定能成功,但这次机会对自己将来的发展非常有意义。”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新丝路模特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