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瑶遇见主持人李晨 俊男美女相约一起去海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9:18 新浪娱乐
胡瑶遇见主持人李晨俊男美女相约一起去海洋

胡瑶与主持人李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顶着天王刘德华及玉女周慧敏亲身加冕光环的内地超实力新玉女接班人的胡瑶,近期刚刚在代言完国内某知名游戏形象大使后,公司特别抽出一周的时间安排胡瑶去到上海就即将于10月中发行的新专辑《为了遇见你》做前期的预热宣传。虽然之前在新专辑《为了遇见你》的录制及MV的拍摄,经常北京上海两地往返,但是即将要面对上海的媒体却还是第一次,胡瑶的心情即紧张又兴奋。

  平时很喜欢逛街的胡瑶当然也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可是到了上海后发现公司每天把通告都安排得满满的,根本没有时间去做别的事情,心中不免有些遗憾!电视、电台、杂志访问及拍摄,马不停蹄的赶了好几天的通告后,突然得到通知将受邀去录CHANNEL[V]的《劲爆点》,这期节目是要和CHANNEL[V]的当家小生李晨一起去享有盛名的上海海洋公园水族馆出外景。这对从小就喜欢海洋的胡瑶来说是一次很难得,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的机会。

  《为了遇见你》的专辑打歌服刚好是蓝白色调,恰好跟海洋同一色系!当日下午美女胡瑶特别穿上蓝衣白裙就随俊男李晨和摄制组来到上海海洋公园水族馆!两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一见面就无话不谈,一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一边聊起分享工作上点点滴滴,开心不已。不久李晨和胡瑶来到海龟生活的池塘边,这时解说员说这只海龟的脾气很好,也很喜欢别人抱它;听到这话后两人立马跃跃欲试!不过还真没有想象中那么轻,因为这只海龟实在是太沉了,要两个人共同合力才可以抱起它。而同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呼吁当起保育大使,请大家响应做好保育海洋生物的运动!毕竟对任何生物来说都是地球上的一份子,爱护它们也是爱护我们自己。

  在到处参观不同奇异的海洋生物,随后来到了鲸鱼表演的场馆。在训练师特别细心的指导下,两人先开始了解学习一些训练鲸鱼的手势。从如何使小鲸鱼打滚到跟大家打招呼,这绝对是他们两人第一次的亲自体验。而同时训练师说这只小鲸鱼还会亲人,李晨和胡瑶都很好奇的想来个第一次接触。没想到一阵比手画脚之下胡瑶差点被可爱的小鲸鱼亲个人仰马翻,而李晨的脸上被亲出来一个小豆包,即刻现场大伙开怀大笑,欢乐画面尽收眼里!在解说员的说明下,这只聪明的鲸鱼其实有700多斤重,在训练师爱心的教导下才学会懂人性的本领,胡瑶及李晨娓娓听着解说员及训练师的心得,无疑给自己学习了一课。在临走之时两人也不忘和可爱的小鲸鱼合影留念,为了今天遇见这个亲密的接触划下完美的句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