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选手节目过后统一更换身份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07 新浪娱乐
《天使爱美丽》选手节目过后统一更换身份证

《天使爱美丽》报名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是全国首个整形真人秀节目,因此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人们也开始从细节上开始为所有的选手进行考量。因为选手将进行大量的整形手术,选手在接受手术之后“美丽重生”,容貌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可能她以前的熟人和朋友甚至家人都会认不出。那么她的外貌与其身份证上的照片就会有很大的差别,选手的身份证是不是必须重新制作呢?

  《天使爱美丽》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笑说,这个问题的确是存在的。因为,每一位参加的选手都要参加数项的整形手术,包括到了整个的面部五官以及脸型,都会有所改变,可以说是完全变了一个人,换了一张脸,所以必定会牵涉到身份证的问题。

  对此,节目组特聘的金笑律师给出了专业的答案。如果公民的外观发生很大变化,导致与原来身份证上的照片差别很大,公民有必要重新制作身份证。由此可见,所有《天使爱美丽》的选手在节目过后,有必要统一都进行一下身份证的更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