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今15时孙楠羽凡和宏胤聊梦舟俱乐部的明星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日15时“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成员孙楠、羽凡和宏胤将做客新浪,聊明星俱乐部的奇闻逸事。敬请关注。欢迎网友多多提问,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得到回答,并得到新浪娱乐送出的明星海报。

  全球最大中文网站新浪(sina)与聚集国内大部分知名艺人明星的体育俱乐部“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正式签约达成战略联盟合作,“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官方网站(mengzhou.sina.com.cn)将正式开通。新浪高层领导和梦舟队员将到场出席本次活动。这不仅是一个签约新闻发布会,还将是一场友谊赛。

  梦舟自94年4月23日创始以来一直坚持强调团结演艺界人士,强调树立演艺界人士的健康形象,强调体育精神,强调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做贡献。12年来“梦舟”举办和参加了公益慈善表演赛上千场,为国家各项公益、慈善机构或个人募捐一亿两仟余万元。即为国家公益慈善事业献出我们一份力量也完成了演艺明星们在运动场上拼搏的梦想。

  新浪与梦舟有着共同的目标即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力量。新浪凭借着在网络媒体的强大优势以及多年来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在其网站中开通“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官方网站。宣传梦舟以及以队员孙楠、景岗山为队长的足球队所参加的慈善公益活动。梦舟也发挥所长,以体育运动的健康活动和明星的健康公共形象传播爱心。共同号召更多有能力企业个人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爱心。梦舟队员涵盖了内地大部分知名艺人如孙楠、景岗山、陈羽凡(羽泉)、黄健翔、黄格选等等,此次在官方网站上首次大量的公开了在场下训练的场面以及近几年参加的大型公益活动精彩瞬间和从未公开的视频。看到的不是站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的艺人们,而是在赛场挥汗如雨,为梦想、为公益事业奔跑的队员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